店名:心·微笑手作蛋糕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46號-1
電話:0966-978369
時間:10:00-21:00(店休不定,請參考店家臉書粉絲團)
臉書:按我



鳳山八德路這個月21日開了一間新的手作蛋糕店,名叫心·微笑手作蛋糕,因為希望客人吃到的蛋糕是健康美味的,而洋溢滿足的笑容,因而取此名字,會知道這間店是看到我的髮型設計師在臉書分享才知道的,很早之前在店家試營運的時候有找過,但一直找不到位置在哪裡,就一時之間忘了它的存在。





直到這兩天髮型設計師又在臉書轉分享,我才又想起這間店,於是按著設計師跟我說的路線,很認真的去找了,終於被我找到,後來才發現不難找,只是知道位置的人很難敘述位置,我把google 的街景圖擷取,畫了紅色箭頭,只要先找到鳳山區文衡路跟八德路交叉口的萊爾富,再從萊爾富旁的斜路進入,就可以找到店家位置了。




店家的門面跟招牌很簡單很乾淨,白底加深咖啡色字體heart smile,有種簡單純淨的感覺。



店家商品目錄:有現烤蛋糕跟烤類小點心兩大類,價位跟他家蛋糕甜點店相比,算平價的。



店家採外帶制,沒有內用區,所以櫃檯後面就是專業的烤箱及作業台了。





櫃檯旁邊就是甜點櫃了,裡面的蛋糕跟甜點還不少,每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啊。



手作法式奶酪,是店家的招牌,也是起家的甜點,我到場時已經被搶到剩巧克力OREO的口味,本來想買水果口味的,殘念。p.s..這罐子也太可愛。



乳酪球好小巧可愛,是我下次想入手的甜點。



手工餅乾:用圓形的罐子裝,攜帶方便,也很實用,餅乾吃完,罐子還可以裝其他東西。



雞蛋牛奶(原味)蛋糕:店家提供讓人試吃的蛋糕,還沒吃就聞到濃濃奶味及蛋香,吃起來很鬆軟香甜,是現烤蛋糕的入門口味,喜歡純淨味道的人,可以先買這口味來吃。









葡式蛋塔30元/個:本來不太看好蛋塔的口味的,因為肯德基的蛋塔實在是太讓我印象深刻的不ok,沒想到一口咬下,那味道實在是令人驚艷,好好吃啊,底部及外皮像千層酥的酥皮,薄薄的,加上滿滿的充滿蛋香的塔心,那口感好滑潤,甜度很完美的剛好,一吃就真的停不下來,超~級~好~吃~的,結果我竟然只買一個~囧。


上圖截自店家臉書





南瓜乳酪蛋糕110元:表皮咬起來是有口感的,有瓜子的香氣,裡層很鬆軟,充滿蛋香及南瓜的甜味,吃到一半時會咬到起司,所以又多了一層鹹香的起司奶味,這有讓我驚艷到,別於他家的南瓜乳酪蛋糕,整個吃起來口味是多層次的,很好吃,甜度也剛好。




香草泡芙50元:跟其他家不一樣的是,顆粒較大,約有我的巴掌大,是兩層泡芙的Q軟餅皮上下包住內餡的,一口咬下,香草卡士達醬就流瀉出來,再咬兩三口,整個內餡呈現爆漿狀態,吃的好過癮,好好吃啊,要不是底下的吸油紙墊著,我的手應該都沾滿爆出的內餡了,重點是內餡吃起來竟然一點也不膩口,甜度很剛好,奶香味濃郁,超激推。



吃完這家店的蛋糕及甜點,我只有一個感想,怎會那麼好吃,每樣吃起來甜度味道都很剛好,不會過於甜膩,餅皮也都很Q軟,內餡香氣濃郁,蛋糕體鬆軟,蛋香四溢,一整個好吃到不行,這不推一下太對不起朋友。主廚累積多年的烘焙實務及經驗,嚴選新鮮食材,雞蛋及當令季節水果,每日手工現做蛋糕及甜點,因此做出來的糕點才會那麼可口美味,連放涼了或冷藏拿出來吃都一樣鬆軟好吃,真的是真功夫才能呈現這樣的美味,真心推薦,如果有經過八德路附近,一定要去這家店買甜點或蛋糕來吃,不要錯過。



2017春節店休公告,想去消費的人要記好營業時間喔!




以上兩圖截自店家臉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