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貓咪愛蛋糕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18號
電話:0919-805605
時間:平12:00-19:00,假10:00-20:00
(賣完為止)
臉書:按我



清明連假,我們跑到南投玩,晃到18度C巧克力工坊時,發現一家很有趣的雞蛋糕店,因為貓咪燒的造型是貓臉跟貓掌,覺得很可愛,索性就買來吃吃看了。店外觀是粉色佈置跟貓臉,很好認唷。



店家櫃檯上還有好多貓咪公仔的擺飾,造型都不一樣,老闆是不是很愛貓呀?



櫃檯旁有南瓜跟牛番茄在做販賣,賣相還不錯。



忽然看到老闆在擠麵糊,趕緊拍下,這模型是貓咪燒的……雞蛋燒的模型在櫃檯裡面,外面拍不到。



不一會兒,貓咪燒就烤好了,圓圓胖胖的,造型好可愛!



老闆用的是新鮮雞蛋,牛奶跟麵粉調麵糊的,而且堅持現烤,所以點好餐點都要等一下,等老闆烤好才能拿喔。



菜單:雞蛋燒5個10元,10個70元,可選混合口味,貓咪燒(有造型的)分8個袋裝及12個盒裝,只能價格相同的才能混裝,所以我選蜂蜜跟奶酥各4個45元。原味都是無餡的喔。



拿到手後,趕緊先拍照,貓臉擠壓到了,歪一邊,貓掌好可愛。大小大概快半個手掌大,有點像一般紅豆餅大小,個頭不會太迷你。



挑了個貓掌吃,剛好是奶酥口味,從挖開的洞看,深黃色的就是奶酥,味道很香,吃起來有好濃的雞蛋奶香跟奶酥味,口感比較軟綿,表面有口感但不是酥脆那種,蠻好吃的。貓臉造型的剛好是蜂蜜口味,挖開來看,才發現這也沒有餡,是蜂蜜已經加在麵糊裡,橫切面就跟原味的一樣,吃起來就是原味再多一股蜂蜜的香氣,重點是不會過於甜膩,甜度拿捏很剛好。而且放涼再吃真的不會變硬耶,還是保有軟綿口感,味道也沒跑掉喔。

吃完8個小有飽足感,很適合當一般點心或下午茶吃。喜歡可愛造型的人不要錯過,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