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鳳山油飯大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明路174號(天公廟市場內)
電話:07-7424706,0935-616191
時間:09:00-13:00(賣完為止,最好11:00前去)



鳳山油飯大王~一家在鳳山天公廟市場超有名的油飯,我住鳳山那麼久竟然不知道,久聞大名已久,今天突然想吃油飯就衝去買了,好險我有去買,好險民視記者剛走,我剛好在沒啥人不用排隊時買到,一吃驚為天人,這真的要分享一下。店家是一小台攤車,在光明路的市場入口,再不知道路,繞天公廟一圈一定會看到。



雖然沒有排隊,但我買的當下,一大桶油飯已經剩桶底了,真的運氣好有買到。不誇張喔,店家早上09:00開賣,我買的時候是10:53,已經桶底,跟老闆聊兩句後,10:58已經完售,後面來的都沒的買了。可見有多好吃,銷售之快,真的是秒殺耶。



油飯小50元:這是我在陽光下拍的,油飯顏色呈金黃色,夾雜好多配料,不是只有薄薄一層舖上面喔。畫面超美的,看了就超想大口開吃。



這家的油飯有一種香氣,飯粒不會過硬,吃了也不會乾口,單吃就很好吃,我很喜歡,配料很多,每一口油飯都吃的到滿滿配料,配料包含香菇,蝦米,魷魚,豬肉(肥瘦肉都有),跟油飯一起吃,味道很香很甜,跟喜宴吃的味道不全然相同,香氣更甚於喜宴的,口感介於粒口感跟軟綿感,是很剛好的飯粒硬度,配料的豬肉是有口感的,但不過硬,肥肉充滿油脂香,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蝦米不會腥,在這有增添香氣的作用……香菇跟魷魚就不用說了,簡直是讓油飯好吃到至高點的配料,吃的我好驚喜,怎會這麼好吃,真的是我沒吃過的好味道。



店家很厲害,每天就只準備200斤,賣完就收工,因為用的料實在,味道又香又好,讓人趨之若鶩,每天開賣就是大排長龍,難怪今天去買時,會與民視記者擦身而過,加上這陣子都有媒體報導,近期想再去吃,恐怕沒像今天這麼幸運了,奉勸要大老遠跑去買的人,可先電話跟老闆訂,請他預留,再去買會比較保險,也比較不用等喔。(想訂彌月油飯的粉絲可以下午6點過後撥店家室內電話洽詢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