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QQ粉圓冰 古早味傳統豆花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85巷45號
(三鳳宮旁,立德街上)
電話:07-2852518,0928307278,
0976-716698
時間:11:00-23:00(少休)



高雄三鳳宮附近有許多冰店,每一家我都吃過,只是沒好好做紀錄,這家QQ粉圓冰原來是黃家粉圓冰的舊址,黃家搬走後,就開了這家QQ粉圓冰,還真熱鬧,賣個冰也要聚在一起。店中間是點餐區及料理區,兩旁就是內用區。



這是面對店家左側的內用區。



這是面對店家右側內用區牆面的食尚玩家簽名,還真厲害,好吃到食尚玩家也來採訪。



這是右側內用區座位,基本上有四人座,也有單人座。



配料區:店家說他們都是當天製作的配料,當天沒用完,就會銷毀,隔天再重新製作,希望給客人吃新鮮現做的配料。(配料有蜜鳳梨,湯圓,杏仁,布丁,大紅豆,仙草,愛玉,粉圓,紅豆,綠豆十種,芋頭,粉粿不能自選,只能單點,種類不算最多的,像我愛的粉角,粉條……就沒有,不過已經夠讓客人選擇了。)



菜單:有口感剉冰,牛奶冰及豆花,價位都很平價,30元就很大一碗,可以吃很飽啦。





黑糖綜合冰30元:挑了仙草,愛玉,粉圓,杏仁,湯圓五種,黑糖水不會過甜,也不會太淡,吃起來甜度剛好,杏仁像布丁口感的杏仁,湯圓軟Q,仙草愛玉普通,粉圓超柔嫩,這口感我超愛,有驚艷到我,決定下次點粉圓冰就好,一碗都粉圓,可以吃個夠。





布丁蜜鳳梨冰20元:這碗是小抹茶事後吵要點的布丁是手工製作,有淡淡的布丁香氣,很自然,不想市售的布丁奶味濃醇到很不自然,我還蠻喜歡的,蜜鳳梨甜度不會死甜,吃起來不膩口,加黑糖剉冰,還蠻消暑的。

這家整體的評價算不錯的,因為店員態度很好,很客氣又多禮,冰也好吃,配料新鮮,是會讓我再訪的冰店,看店家也有主打傳統豆花,下次到訪再來嚐嚐看豆花的口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