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貴肉圓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智路31號
時間:06:30-13:30(週一休)
電話:07-7337212





阿貴肉圓~一家有巨大顆粒及特殊內餡的肉圓,要不是金董的推薦,根本不會知道這裡藏有好吃肉圓。招牌及攤位都是紅底的,擺攤在自家門口的騎樓,附近都是透天厝,很難想像這裡有小吃攤耶。



走近攤位一瞧,蒸盤裡的肉圓果然比一般的碩大,肉餡滿到皮上都看的到,真的有震撼。



一旁的醬汁也跟一般店家的很不一樣,裡面感覺不太單純。



內用區不寬喔,桌子幾張而已,用餐時間一到很容易就坐滿。





餐具醬料自助區:店家稱作餐具箱,一旁的冷氣機還貼有報章媒體的報導,可見美味是有保證的。



菜單:刈包,油飯,碗粿,肉圓還有湯類,價位最貴的也才40元,真的是好親民的價格。





肉圓20元:單粒20元,跟一般的比起來真的有比較高價,但是顆粒比一般的大,外皮不算薄,也是拉扯式的,軟嫩又帶點咬咬口感,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肉餡是塊狀的一團,調味很讚,我很愛,特別的是竟然還有杏鮑菇在裡面,讓肉餡多了不一樣的口感,好好吃啊,從沒吃過的口感,這家肉圓真的好特別,好有特色。(這家的沾醬也好吃,蒜泥很香必加,番茄醬偏甜,不會酸,我也喜歡)





四神湯35元:湯是稠的,不是清湯,好濃好濃的漿,這應該是我吃過最ㄍㄜ的四神湯了,店家用薏仁熬煮,不加一滴水,因此稠稠的就是薏仁煮出來的漿水,加上腸子處理的很乾淨,無異味,吃起來很軟Q,真的喝完湯吃完料就飽啦。



這家應該是我吃過印象最深的肉圓店家,很有自己的特色,用料實在,強調當天現做現賣,新鮮味道又好,雖然位在偏遠的鳥松區,還是很值得走一趟吃吃看,真心推薦,有空一定要來吃的美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