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肉粽碗粿米糕四神湯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興街25號
時間:07:00-13:00(週三休)



鳳山中興街這家店是社團好友發文知道的,隱身在巷弄裡,沒有轉進去巷子是不會發現的,很樸實的小店,在自家門口擺攤。



門口立牌沒有店名,只有標示販賣品項,字很大,很好認。



一樓就是內用區,沒有任何裝潢,簡簡單單的幾張桌椅,就足夠饕客們飽餐一頓了。



最實際的就是這張攤桌了,湯鍋,蒸鍋,碗盤,菜脯,醬油膏……各式器具,整齊擺放,完全不髒亂,我很喜歡。



肉粽一大串,放在前臺,顆顆飽滿大粒,看起來就很美味,好吸引人喔!



醬料排排站,左邊罐頭裝的是蒜泥,右邊是辣油。



菜單:品項很簡單,價位超佛心,尤其是四神湯,是我目前為止喝過價位最便宜的。



碗粿25元:端來的時候,就是碗粿翻起來加菜脯及醬油膏的樣貌,醬油膏很古早味,菜脯超級好吃,甜甜的,很脆口。



碗粿體很Q,裡面的肉燥普普,香味不夠令人驚艷,但是很古早味,裡頭還夾了1/4顆蛋(連同蛋白),配菜脯吃超合搭。





四神湯25元:四神湯不是很甜口那種,但是淡淡的,很清香好喝,沒有過重的中藥味,裡頭除了腸子外,竟然還有大量的薏仁,蓮子及山藥,用料超豐富,難怪喝起來很香很好喝。



肉粽35元:米粒軟綿,花生沒有很大顆,但是很香,單吃就有味道,只是味道沒有太重,重口味的人可以沾醬吃。



肉粽餡料有紅蔥頭,肥肉,瘦肉,花生,香菇,蛋黃,吃起來味道都沒有過重,但是紅蔥頭很香,單吃就很好吃,沾醬吃更好吃。



醬油膏:老闆娘有自行再調過,所以味道很不錯。



這家小吃店的用料真的很實在,價位又便宜,味道不是濃郁型,是清爽型,但是香氣十足,很引人胃口,吃起來也好吃,尤其是菜脯,好吃到令我驚艷,超想單買的,所以吃啥都想加一點來配著吃,大家有空經過的話,不妨繞進去巷子裡嚐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