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秋香麵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鄉鎮中山路48號
時間:08:00-20:30
電話:08-8894293





秋香麵店~一家恆春在地老字號的麵店,在地人愛吃的老店,位在7-11旁,郵局對面,附近還有有名的夥計鴨肉,那天到墾丁住宿,就買了沒吃過的秋香麵店的小吃來吃,門面長這樣,招牌都在攤位的玻璃上了,要點啥可以入內填紙本菜單。



內用區:很樸實的小吃樣貌,有冷氣,不用怕吃完會汗流浹背。



小菜區:好豐盛,要不是友人去包夥計的鴨肉切盤,這裡真想點一大盤來吃。



菜單醬料區:內用及外帶都要填單喔,免得老闆搞混。



菜單:竟然拍糊了,大家加減看,麵條可選陽春麵,意麵,米粉,粄條,油麵……有麻將乾湯麵及餛飩乾湯麵,湯很多種,還有肉燥飯,下次一定要內用都點來吃吃看。



乾米粉小40元:肉燥醬汁很濕,拌米粉吃,好好吃,有油香味卻不會太油,米粉很細很軟,我好愛吃。肉片也好吃,連放冷了也好吃。



肉燥飯小30元:肉燥是肥肉,卻燉到軟爛好吃,甜鹹入味,還有筍乾及肉鬆,增添口感,好吃唰嘴,小抹茶好愛。



青菜40:我選地瓜葉,燙到軟嫩好吃,連菜梗都好咬,重點是肉燥好香,完全是青菜的美味來源,又不會太鹹,配飯吃很剛好。

恆春老店果然強,點的餐,每一樣都好吃,聽網友說她的麻醬很強,這次沒點到,有點可惜,下次一定去吃要去試試她的麻醬乾麵。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