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吉品屋日本料理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255-2號(近文化路,阿娥豆花對面)
時間:平日15:00-22:00,
假日12:00-21:00(週四休)
電話:07-2259668





吉品屋日本料理是這次來嘉義最新發現的美味店家,位置超好找,就在有名的阿娥豆花對面,會發現這家是因為裡面坐滿人,門口還一堆人在等,所以才引起了我的注意,因此吃完豆花,我們就直衝店門口排隊了。門面很簡單,有紅燈籠裝飾,相當好認。



踏進騎樓就會看到進出室內門上的告示,標示了營業時間,公休日及電話。



門口右邊就是料理區,炸鍋,煮鍋,湯鍋……全在忙碌著,可見生意之好。



左側牆上掛著簡易價目表,標示的都是人氣餐點。價位很平價,讓我有點驚訝。





進入室內,就會先看到的生鮮冷藏區,及壽司冷藏,感覺超新鮮。



紙本菜單:有壽司,生魚片,沙拉,手捲,湯,涼拌,炸類及飯類,價位全都在200元以內。



綜合壽司60元:壽司米Q,餡料好好吃,豆皮很甜,是我愛的口味,真的美賣呷。連薑都好好吃喔。



炒烏龍麵60元:這麵好軟Q,炒到鹹香入味,濕潤不乾口,配菜配肉也炒的好香好有味道,小抹茶一吃也愛上,跟著搶食。必點必點。



蘆筍蝦手卷40元:照片拍糊啦,大家加減看,第一次吃到那麼有味道又好吃的手捲,上面還鋪了肉鬆,超級有味道,料也多,不會感覺空空虛虛的。



茶壺湯40元:湯很好喝,湯料有鮮肉,蛤蜊,鮮蝦,魚板,香菇……所有食材美味都融在湯裡,喝起來覺得好鮮,好甜,好好喝。









炸可樂餅60元: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可樂餅,完全不用任何沾醬就好好吃,裡面有包玉米糊,奶油,起司……連餅皮都好好吃,表面脆,裡面好嫩口,還有起司的濃濃牽絲,奶香,麵糊香,蔬菜甜香全融合在一起,甜甜的好好吃,這個小抹茶也愛到跟著搶食,幸好有加點這道,真的太好吃了,必點啊。




花枝醋80元:沒有讓我很驚艷,但是也好吃,花枝好新鮮,脆口好咬,淋上油醋醬,味道還不錯。

這家日本料理真的好讓我跌破眼鏡,餐點完全不雷,好吃到令我驚艷,難怪人那麼多,大家都甘願排隊等著入內吃,下次來嘉義的文化夜市,大家可以有另一種美食選擇了,不見得一定要吃雞肉飯喔。吃完餐在去對面吃豆花當甜點,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