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品川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192號
電話:07-3821050
時間:11:00-14:00,17:00-20:00
(店休不定)



騎車常常經過這間店,知道是賣日式拉麵咖哩之類的,外帶內用的人也不少,今天午餐終於來吃了,沒想到竟意外的美味。



店內環境就一般般,不過比一般便當店不油膩,燈光明亮,乾淨整潔就是了。



碟子,醬料開水區。



菜單:有咖哩飯,拉麵,飯類,單點,湯類,便當價位有比連鎖便當店稍高。



雞腿飯70元:配菜的蕃茄好好吃,是甜甜的那種,不會太酸,裡面有一塊像蛋餅或蔥油餅類的,那個也好好吃,蔥香蛋香四溢,口感軟軟的不硬,完全對我的味,雞腿要特別說一下,味道是甜鹹口味的,很像蜜汁雞腿,皮嫩肉不柴,好好吃喔,我超愛甜鹹的醬汁,本來以為會吃不完雞腿的,沒想到有想再帶再單點一隻的慾望,好吃到覺得吃不過癮啊!



鯖魚飯90元:是檸檬哥吃的,本以為他會挑剔的,沒想到他竟然說比他的愛店新宿便當的鯖魚飯還好吃,我個人試吃是覺得魚肉很鮮,比新宿的魚還不油 ,因此值得推薦。

  
完食後的感想,覺得這間的便當很值得買,主菜都是好吃的,配菜也好吃,是很家常的口味,尤其那個雞腿,好吃到讓人驚艷,鯖魚也很厲害,厲害到讓檸檬哥讚不絕口,重點是主,配菜完全不油膩,真的很不簡單,決定下次還要再去買其他口味的便當來吃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