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梁師傅牛肉拉麵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28號
電話:07-7152264
時間:11:00-21:00
臉書:按我






這家位於五甲路上的牛肉麵店,沒想到我住五甲那麼久都沒發現,還是找網路介紹才知道的,可能是賣牛肉麵的原因,我一直都沒去注意它,今晚有空就跟姐姐來吃了。招牌其實很明顯,紅底大大的白字,簡單明瞭,超好找的,菜單就在店門口上頭了,一目了然,看完不想吃也可以轉身,但這價位我實在很難轉身啊,立馬入內點餐。



用餐環境也是簡單乾淨,左右各一排靠牆的座位,很常見的桌椅,椅子可以靠背,算舒服的了,小孩也不怕摔摔。





餐具醬料自助區:左邊兩桶是醬油跟辣醬,右邊一大桶是辣酸菜,那色澤真誘人,即使我們不吃牛肉麵,也是夾了一大碟來吃。



滷菜區:高麗菜,豆干,海苔,滷蛋,豬皮,豆腐,凍豆腐,粉腸,皮蛋,米血……,好豐盛的滷菜,這家是我看過滷菜最多樣的,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都想夾。





紙本菜單(牛肉麵有變動,貼在店門口了):除了我跟姐姐不吃的牛肉麵價位有稍高外(其實也是比北部低價了),其餘的超平價,幾乎都50元銅板有找,這價錢太吸引人前來消費了,水餃一顆3.5元,也是比一般市價便宜了,衝著水餃,再怎麼樣也要來吃。



水餃14顆49元:顆粒不大不小,皮薄內餡超甜,充滿蔥香及高麗菜甜味,不過味道像餛飩的內餡味,應該說是餛飩版的水餃,姐姐大呼好吃。





餛飩乾麵45元:餛飩也不大不小,皮較水餃柔軟,也是皮薄肉餡超甜,這就沒有水餃的蔥香了,但是以餛飩口味來說,是很清甜好吃的,我喜歡,麵條是細的,很Q彈濕潤,超吸附醬汁,一口吃下,超令人驚艷的味道,是偏甜的醬汁,上面淋的肉燥雖然是肥肉,超軟嫩超香的,是我愛的味道,連試吃的姐姐也說這乾麵好吃,太對我家的口味了。



免費辣酸菜:不得不說這酸菜辣的很剛好,配麵吃超過癮的,因為從來沒吃過牛肉麵店的酸菜是辣的,這家的酸菜我跟姐姐都喜歡,越吃越辣卻越覺得很過癮的好吃。(很對吃重鹹的口味,愛吃清淡的要三思)。



水餃,餛飩比一比,左邊是餛飩,右邊是水餃,皮還是不一樣的,但都很Q,內餡的味道很像。



滷菜70元:我只點豬皮及海帶,覺得價位有點偏高,除了豬皮有的部位稍硬,口感不太好外,海帶超軟,都滷的很入味好吃,尤其是加熱後的滷菜配古早味甜甜的醬汁,超好吃的,姐姐跟小抹茶都搶著吃,很推喔。



魚丸湯25元:湯頭不馬虎喔,不是清淡的清湯,很像有加冬菜去煮,很甜很好喝,還有蔬菜,魚丸很脆口好吃,覺得這碗很超值。



整體來說,每樣都很好吃耶,我們好愛喔,有南部獨有的偏甜味,也是我家最愛的,這家口味是偏重的味道,跟高雄特製細麵是不一樣的,但超對我家的口味,已經列入我回娘家必吃的麵店了,也很推大家來吃吃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