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工協碗粿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勝利路鳳山共同市場D136號
電話:07-7015765
時間:07:30-13:00(賣完為止)



工協碗粿~是鳳山三大必吃碗粿之一,位在鳳山共同市場(工協市場)裡,我總共撲空了三次,這次來總算吃到了。門面就是一台土耳其藍攤車。



招牌上方還有浩角翔起的簽名,自從食尚玩家報導過後,要買就更難了,只能早點來吃了。



這是我早上十點半看到的蒸籠底部,已經快完售了,差點就又要吃不到,幸好……幸好……



攤位邊有蒜泥跟竹片,古早的吃法,就是用這竹片吃碗粿的。



另外還有醃蘿蔔乾,是吃碗粿最好的配角。



這鍋是用米去磨成熬製的碗粿醬料,不是勾芡的喔,這醬料真的很香。



攤位裡邊有一長型方桌可供內用,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外帶,所以大部分時間是有位子坐的。



桌上有兩瓶醬料,甜辣醬跟蒜泥。供內用者沾取。



碗粿40元:價位算便宜的,上面淋了一些醬,還有醃蘿蔔乾,就上桌了。



單吃一口,粿體還熱熱的,超級軟綿,好好吃喔,那個米香真的很濃郁,店家是使用在來米製作的,難怪吃的到那麼濃的米香味,單吃香香甜甜的,就很好吃,沾店家淋的醬料及醃蘿蔔乾一起吃,是很單純美味的好吃,碗粿上有一顆鹹鴨蛋黃跟香菇片,這兩樣加上粿體一起吃,尤其鹹香美味,碗粿裡邊包有一大塊肉團,肉團有醃製過,味道超好的,肉的鮮甜味都出來了,好香好甜好好吃,讓我不知不覺把碗粿吃光光。

這家碗粿的美味程度果然不是虛傳的,難怪會吸引食尚玩家前來採訪報導,即使位在那麼大的市場裡,饕客們還是找的到,美味果然是很難隱藏的,大家若是有經過這裡,請一定要進去嚐嚐,那米香與牙齒纏綿的美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