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周媽媽香雞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5號(民族國中對面,近九如路)
時間:15:30-20:00(公休不定)





周媽媽香雞排~一間在民族國中對面很夯的排隊小攤,感謝好友陳子謙的訊息,讓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飛奔到攤位前購買,剛巧趕上剛營業的時間,所以不用排隊就買到啦!買完拍照時,人潮已經漸漸出現。小攤位的位置剛好在一家直排輪俱樂部的騎樓,旁邊還有診所,其實很好找。周媽媽忙碌時酷酷的,如果真的想吃想買就要習慣。



攤位上有幾盤雞排攤會有的半成品,還有幾瓶醬料調味罐,檯面上乾乾淨淨的,我喜歡。



雞排肉有事先醃製過,如圖,綁了一袋一袋的保存。



炸鍋及炸鍋裡的油都很乾淨,看了不會可怕的那種,讓我好安心。



店家使用的油品是維義的,品質很不錯的油,不是來路不明的,讓人很放心。



菜單:品項就是一般雞排攤會看到的那些,價位也很便宜,就是學生價,唯獨蔥油餅夾肉是一般雞排攤沒有的品項,好特別,就是它了,點了一份小的來嚐鮮。後來聽說雞皮是必點的菜色,我竟然又沒點到,😱……只好留待下次再來吃了。



裝在紙袋裡的樣貌,就是炸到金黃酥脆的樣子。



長短及大小跟我的手相比,如圖,算很長的一份。



打開外面的蔥油餅,裡面放了塊小雞排,兩樣都炸到金黃酥脆,咬起來好脆口,蔥油餅充滿了蔥的香氣,還有麵團的香氣跟甜味,裡面的雞排有醃製過,吃起來很鹹香,肉質不柴,很好咬,除了表面跟蔥油餅一樣脆,裡面的肉是軟口的,很香很好吃,跟脆口的蔥油餅一起吃,口感好特別,味道也很華麗,真的是別家雞排攤吃不到的美味。難怪一到營業時間,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成了網路上的雞排夯店。

下次經過這裡,不要被排隊人潮嚇到,趕緊也上前排隊買一份吃吃吧,真的很好吃,真心推薦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