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牌薏仁大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15號
電話:07-3860697
時間:10:30-22:00(公休不定)



老牌薏仁大王是上次買深夜食堂版的315巷牛肉麵時看到的甜品豆花店,那時就有想要找一天來吃吃看,剛好吃周媽媽香雞排那天又經過,就進去吃了。外觀就是非常老店的模樣,是透天厝,招牌也是直立的老樣式。



門面就非常古早味,大大的販賣品項招牌排排掛,在門口就很清楚知道有賣啥,完全不會有走錯店的機率。左邊就是櫃檯,右邊及騎樓就是內用桌椅區,一目了然。



配料有玻璃罩或另外用罩子蓋著。不過今天不是點八寶冰,下次來再來吃它的招牌薏仁了。



菜單:豆花,薏仁湯類,飲品……都是基本甜品項。價位也跟一般甜品店家差不多。蠻平價的,50元銅板有找。



另一個小菜單:是飲品,分小中大杯,價位也是銅版價。



紅豆豆花30元:點了一個不敗口味的豆花,紅豆煮到超軟綿,甜度很夠,豆花有微微豆香味,軟軟綿綿,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豆花口感啊,沒有特別Q,但是夠軟綿,加經典的紅豆吃,很好吃,可以吃的飽足,也可以吃的很甜口幸福。這碗豆花有另外加糖水,吃起來就是我愛的那種味道跟甜度,豆香,糖香,甜味都到位,就是我要的那種甜品味道,好吃極了,吃到底也那麼剛好,不過甜也不至於不夠味,吃完很滿足。



這家的紅豆,豆花都是很剛好的口感,是我心中好吃豆花的名單之一,果然是老店該有的水準,完全不用擔心會踩到雷,下次來想嚐嚐它的招牌~薏仁湯跟八寶冰,應該也相當好吃才對,待下次有來吃再來分享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