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Street Churros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時間:一~四11:00-22:00,五及假日前一天11:00-22:30,六及例假日10:30-22:30,例假最終日10:30-22:00
電話:0800-621688
臉書:按我



Street Churros是韓國有名的吉拿圈專賣店,在臺北,臺中都很有名,沒想到上個月中也到高雄展店了,地點就選在漢神巨蛋,礙於開幕之初的可怕排隊人潮,所以沒有第一時間入手,今天到巨蛋換來店禮,發現沒什麼排隊人龍,就順手買來當飯後甜點吃了。櫃位就設在漢神巨蛋的B1,原來是熊本熊的快閃櫃,添好運的對面,蠻好找的喔。真心覺得櫃位設計蠻有質感的,頗像外帶咖啡櫃位。



專業的咖啡機台設備,以及放在一旁的飲品杯設計很有質感,是Tiffany 藍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可惜吃太飽,就沒點飲品了。杯子就純欣賞就好。


(上圖截自店家官方臉書)
來自韓國的吉拿圈,其實就跟之前在電影院吃到的吉拿棒是一樣的餐點,這是把它轉成半圈狀,稱之為吉拿圈。使用的是韓國最精選的乾狀麵粉配方,由黃金七大穀物結合而成,強調吉拿圈的健康美味。

再加上使用加拿大的頂級芥花油,所以吉拿圈口感外酥卻不油膩,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健康。



菜單:先看有圖片的,就是基本熱賣款。就這四種,價位真的……很不可愛,最基本款就要80元了。果然是百貨櫃位該有的價位。



再看沒圖片的菜單,就是飲品,兒童餐及霜淇淋。除了美式跟霜淇淋以外,每樣都破百,真的可以去買星巴克來喝了。




外帶回家吃的,正面拍,包裝紙有可愛的logo圖,拿在手上剛剛好。



背面拍,紙的圖案更多了,蠻童趣的可愛風。這紙有吸油的作用,拿在手上也不沾油,很棒的設計。



吉拿圈肉桂80元:點了吉拿圈基本款加肉桂粉,我不得不說那肉桂粉真的很香,我一路在車上都在聞那個肉桂粉的香氣,香到我超想停車開吃的,後來看簡介才知道,這家的肉桂粉是用歐洲頂級的肉桂棒磨製而成,再以黃金比例將糖及肉桂粉混合,做出來的爆香肉桂糖粉真的超香。吉拿圈是現點現炸的,炸好後直接放入肉桂粉中沾附,整個吉拿圈就會變得奇香奇香奇香,超誘人。看上圖,吉拿圈上的粉狀體就是肉桂粉啦,真的超香的。



一口咬下,整個外酥內軟,好香好好吃,那個吉拿圈本體的麵團香氣超濃郁,味道甜甜的,很好吃,像剛出爐的炸麵包那樣,外圈表面的肉桂糖粉,一整個增加了吉拿圈的香氣及甜味,搭配起來,超級好吃的,根本不太需要任何沾醬,就好~好~吃~~~



奶油起司沾醬25元:看別人點,跟著點沾醬的,後來一整個很後悔。上圖是沾醬的外觀,小小一盒就跟試喝杯一樣大小。上面還貼了沾醬口味的標籤。這樣25元真的不平價。



打開來,大概六分滿,用吉拿圈沾取,吃起來實在是沒什麼特色,就是有點奶味加起司的微鹹味道,沒什麼驚艷感,反而還蓋住了吉拿圈原本的甜甜美味,吃的滿嘴醬味,真心覺得沒啥必要沾醬,就很好吃了,真的不必再額外花錢,多此一舉買沾醬。

整體來說,吉拿圈本身的味道就很棒,簡介說是用經過四次過濾的逆滲透水來做的,難怪口感那麼好,外酥,內軟Q,好吃到很ㄕㄨㄚˋ嘴,真後悔沒有多買一份來吃,也終於知道吉拿圈為何是排隊美食了,真的推薦,有去漢神巨蛋逛街,一定要買來吃吃,當散步甜點,飯後點心,都很不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