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無(無名小吃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83號(近IKEA,對面是獅甲國小,隔壁是理髮店)
時間:11:00-20:00(六日休)



昨天下午,感謝金董的飛鴿傳書,告知我有家店有好吃的茄汁炒飯,聽到茄汁,我整個人精神都來啦,我最愛吃茄汁炒飯了,因此立馬前往吃晚餐。位置在復興三路靠近IKEA的那頭,以地址來找,不難找喔。店家無店名無招牌,門面有綠白相間的帆布雨遮,隔壁是理髮店,對面就是獅甲過小了。



料理區在騎樓,是很一般的透天住宅。



內用區底板是洗石子地板,桌子是鐵桌,簡單俐落的環境。



底部是冷藏櫃跟付費的飲品櫃。



菜單餐具自助區。



醬料在桌上喔。





滷菜區:種類還蠻多的,還有香腸,蝦捲,魚捲,花生……等不常見的。



牆上的菜單:有麵有飯有湯,麵跟肉燥飯有分大小碗,價位都銅板價。蠻親民的價格。



茄汁炒飯60元:份量真的很多,大概是一般的大份,雖然加了茄汁,炒出來的飯粒依舊粒粒分明,吃起來卻不乾口,濕潤好吃,茄汁味道好香好濃,有加蔥,蛋及肉絲,每一口都吃得到醬跟料,好好吃,是會一口接一口吃的好味道。而且茄汁味道不怪不過酸,超好吃的。



香腸15元:香腸好咬,肉質細,沒有肥肉,不會過油,也好吃。



單點的肉燥10元:肉燥是肥肉居多,但是很鹹香,加麵加湯加飯調味,應該都好吃。





魚丸湯20元:魚丸有3顆,不是手工製的,但是蠻好吃的,湯底較清淡,於是我把肉燥加入湯中,整個肉燥香氣就出來了,湯變得好好喝。



這家的炒飯份量真的好多,吃2/3我就飽啦,又喝湯,整個飽到宵夜,但是真的好好吃,位置也不難找,以後去IKEA,家樂福,集盒貨櫃文創園區就不愁吃啦,可以就近到這裡吃飽喝足再逛街,也推薦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