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真虱目魚粥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9號
(皇家DC大樓後方)
電話:07-3311563
時間:6:00-14:30(每週日休)



阿真虱目魚粥~一家藏在小路的小吃店,而且還在大樓後方,招牌很醒目,位置不難找,就在冰屋的旁邊喔,店家老闆是基督徒,因此招牌就看的出來有個十字架~



門面長這樣,門聯也是基督味濃厚。




(上兩圖截自網友陳子謙的臉書po文,經本人同意使用)

配菜區:菜色很豐富,每道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便當與套餐都可以選配菜。點套餐的話,可以選四樣菜,外加一碗湯。



餐具,醬料與甜湯自助區。



醬料區,除了醬料外還有提供薑末及蒜末。



這鍋冰的仙草綠豆湯讓我超驚喜,因為第一次吃小吃,竟然還有免費甜湯可以喝,真的有讓人意外。



牆上的菜單。



紙本的菜單,主要項目有粥,飯,套餐,湯品及小菜。價位從10元到180元都有。



肉燥飯:飯粒軟綿,肉燥肥瘦肉都有,滷到超級鹹香好吃,皮嫩肉軟,濕潤卻不油膩,超級級級下飯,基本上單吃不配菜就好好吃啦。



隨套餐選的配菜也樣樣都好吃,尤其是苦瓜跟豆干,都有用豆豉去調味,超香的。比較可惜的是地瓜葉有點瓜瓜的。



套餐附贈的湯,是蛤蜊魚丸湯,湯頭很甜,味道香濃,魚丸脆口,蛤蜊新鮮,好喝好喝。



甜湯:其實是加了仙草的綠豆湯,甜度剛好,綠豆軟綿,仙草軟Q,冰涼解渴,飯後來一碗最消暑啦。



這家小吃店讓我吃得很驚喜,餐點樣樣都好吃,還很鹹香下飯,尤其是室內有冷氣,飯後還有甜湯喝,真的是讓人無可挑剔的小吃店,因此激推給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