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洪家胡椒餅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08號
時間:14:00-19:00
電話:07-3342833





中山三路與民瑞街口,有一家洪家胡椒餅,之前騎車經過常常看到,但一直沒機會買,前天同事下午茶訂這家,我就很幸運的跟風吃到了。位置很好找,在寶成大樓的前一個路口,很尋常的透天店家。路邊還有立牌打廣告。



門面超平常,招牌很大就是了,裡面就是個小攤位。



很可愛的攤位,貼了個福字,還有比薩胡椒餅字樣,下次應該來吃吃比薩是什麼口感。





菜單:在攤位上方,原來店家不只賣胡椒餅,也有賣飲料。餅類的菜單名片上就有,其實價位都很平價,50元就有,如果要吃餅加飲料,其實也是百元有找,很親民喔。





胡椒餅外觀就是圓餅狀,上頭表面撒了一層白芝麻,吃起來很香。餅皮的表面烤到微微焦脆,裡面的皮確是軟的,還夾帶麵團香氣,真的是很完美的口感。



剛把餅皮咬開,就看到大塊肉團,是豬絞肉製成,以肥肉居多,因此充滿豬肉的油脂香氣,調味不過重,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稍嫌清淡,但是胡椒香氣十足。





再多咬幾口,原來蔥肉比竟然佔了各半,整個肉充滿蔥香味,很香很好吃,和著餅皮吃,卻不會讓人覺的油膩,真的很厲害。






吃到底,還爆漿,整個湯汁都在手指上,讓人吃得很過癮。如果配杯冰涼好喝的飲料,就是很完美的下午茶了,可惜我在減重,最近對含糖的飲料忌口,大家可以自行買店家的飲品搭配吃,只能說胡椒餅的口味不錯,香氣十足,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