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成美燴飯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4號
時間:10:30-19:30
(中間不休息,六日休)
電話:0929-805911





這家是在美食社團看到的店,是團友力推的店,賣的是我愛的燴飯,聽說招牌是三杯系列,因此第一時間就燒到了我,立馬找時間衝去吃啦,店面外觀看起來是很普通的透天厝,很尋常的小吃店家。有成美兩字大大的招牌,位子就靠近三多路與忠孝路口,超級好找,不太知道的就找三多路的華南銀行,路衝那條路進去就看到啦。



進門就會看到忙碌卻整齊乾淨的廚房。



便當配菜好誘人。



內用區是很舒服的環境,有冷氣,有電視,桌椅也不錯,椅子是好坐的,不是塑膠椅。



湯品冷飲餐具自助區:悶燒鍋裡的是柴魚湯,冷飲是無糖的茶,都無限暢飲,電視下方有湯杯及筷子湯匙,需要的人自取。



冷氣下方有菜單。



桌上也有紙本菜單,有燴飯,也有乾炒類的飯,也可以單點,價位都在110元以內,還可以接受喔。新品是炸排骨飯,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辣炒酸豆肉末飯75元:我點的是微辣,酸豆肉末很開胃下飯,又酸又鹹,鹹酸度很剛好,讓人一口接一口扒飯,配菜算普通,沒有讓人很驚艷,但也不難吃,菜下方還有一個很香的荷包蛋,讓人吃得很飽足。



三杯無骨雞腿80元:這道是單點的,真的好好吃,雞腿肉炒到鹹香入味,重點是沒有骨頭,吃得很過癮,雞腿肉肉質新鮮結實,不會粉粉柴柴的,吸附滿滿三杯醬汁,有夠好吃,更是扒飯的好滋味,這道的味道鹹中帶甜,不是偏鹹那種,真的很香,果然是店家招牌,下次來我還要再點來吃。



這家果然如傳聞中好吃,口味是偏重鹹的那種,聽說麻婆豆腐也很厲害,我竟然沒點到,下次去,我一定要點來吃,也推薦愛吃重口味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





麻婆豆腐飯65元:106.11.22再訪買的麻婆豆腐飯,果然如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吃,麻婆豆腐炒微辣,超級下飯,豆腐很軟口,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那個調味鹹香帶辣,一碗還吃不完,隔天再繼續配飯吃,便當的配菜都炒得很好吃,不油膩,整頓吃下來,吃得好滿足。







炸排骨55元:這是另外單點的,也是店家的新品,排骨有醃製調味過,裹薄粉,炸的超級香,一路上騎回家都一直聞到排骨的香氣,香到超想直接拿出來啃,路人還一直看我這邊,真的是太香了,回家吃的時候,小抹茶也一直跟我搶排骨吃,因為表皮太香了,他居然把整個皮吃光光,就知道皮有多好吃,排骨的肉質是結實的,有點咬勁,是越咬越香那種,不乾柴,加濕潤鹹香的外皮超級好吃,很推大家買來吃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