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山河魯肉飯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台中市第二市場裡)
電話:04-22206995
時間:05:00-15:00



山河魯肉飯,一家一營業就大排長龍的美食小吃,有多好吃,來台中第二市場就可以感受到,排隊人潮不間斷,我是從三民路二段的市場入口進去的,本來是被門口李海魯肉飯的招牌吸引,往市場方向走,才發現在騎樓就開始排隊的人潮,是在排山河魯肉飯,真的很誇張,所以我也跟著排了。



內用區每張桌子都有人在等,連左手邊沒入鏡的內用區也都是人,真的生意超好。



便當選菜區,每樣看起來都好美味。



菜單:蔴薏湯跟蘿蔔貢丸湯20元,苦瓜湯好像35元,反正價錢都很平價,便當都可以選三樣菜。



肉燥飯35元:滿滿的肉燥,肥瘦肉比3:7,超香的,也不死鹹,充滿油脂香氣,連挑嘴的小抹茶都說好吃,超推薦必點。



魯肉飯(三層)便當85元:魯肉滷到入味鹹香,皮一點也不硬,好軟嫩好好吃,肥肉好香,瘦肉也很軟又多汁,超下飯,配菜都炒的很好吃,是一個好吃到會感動的便當。



魯肉飯(腿庫)便當85元:這個部位的魯肉也好好吃,皮超軟超香,魯得很軟嫩,很鹹香下飯,真的太好吃。便當都有附醃嫩薑,配肉吃一點也不膩口,很配飯。



蘿蔔貢丸湯20:蘿蔔好甜,燉得很軟,湯甜甘口,貢丸不會粉粉的,也好吃。

這家魯肉飯真的很好吃,難怪一營業就大排長籠,所以已經被我們列為下次到台中必吃的小吃店了,推薦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