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先生抹茶千層專賣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56巷1號
電話:07-3920058
時間:12:30-20:30





今日因為熱帶低氣壓,高雄停班停課,賺了一天假,沒想到小抹茶竟然狂拉肚子,就算不想出門,也只好勉強帶他出門看醫生,回程時繞去加油,意外發現先生手作千層蛋糕在陽明路開分店了,可見我有多久沒往那一帶走了,於是原本放在口袋名單的店,就擇日不如撞日,先吃再說了。



位置很好找,靠近陽明路與九如一路口,左腳右腳養生會館的隔壁,剛好在轉角,超好找的。外牆採以白色黑底字的裝潢,很清新簡潔的風格,我喜歡。



入門處也很極簡風格,帶點優雅。是讓人一看就會喜歡的風格。(請忽略凌亂的雨傘及雨衣。)



左邊的小角落很吸睛好拍。



進門就會看到的內用區,我好喜歡,裝潢是是很溫暖又舒服的環境。



櫃台也很有質感,原木色系配白色,我好喜歡。



真想跟喜歡的人窩在這個小角落吃蛋糕。(進入花痴的幻想狀態)~~~



茶水自助區,配置一樣簡潔俐落,要喝水的人要自己來喔。



洗手間就不拍了,只讓洗手台入鏡,整個裝潢跟空間也太相融了,完全無違和感。



這間的內用空間有四個,除了剛剛的入門處,這是第二個,好溫暖的裝潢色調,真的好喜歡。



這是第三個。旁邊靠窗處有人我就不拍了。第四個空間也是會拍到人(尤其都是情侶),就不拍了,空間配置與裝潢格調和這幾個的風格是一樣的。



菜單封面,好繽紛可愛。



菜單內容,價位大約一百上下,品項不少,但很好選擇,不會有障礙感。





看到這兩頁才發現,原來他也有賣一整個蛋糕,不是只有賣單片。價格不斐是真的。



鹹派也有三種口味,感覺也不賴,下次有機再來吃吃看。



到訪時,千層蛋糕幾乎都完售了,只好點店家的招牌,小山園抹茶起司來吃吃看。





現在的店好像很流行放乾燥花當裝飾,可惜沒有一整面花牆做背景,只好將就一點,用桌上的乾燥花花當陪襯,隨便拍就很夢幻……



只有兩樣,擺盤沒什麼好講,就趕緊來嚐味道吧!



蛋糕真的是用小山園抹茶原料作的,很真材實料的味道。





千層超明顯,一般的千層蛋糕體吃起來會乾乾的,他們的不會,還保有濕潤感,吃起來是好吃的,也不會太甜膩,因為抹茶粉是帶苦味的那種甘口味,與蛋糕的甜融合,吃起來不會膩口,也很耐吃,沾那一小杯奶霜,超合搭,甜中帶微苦,好適合千層蛋糕,蛋糕體口感也很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過軟,很好吃。



因為剛用餐完,沒有很餓,又臨時起意來吃甜點,所以就沒點飲品了。有機會去喝飲品在分享給大家。



享用完美味的下午茶點心,離去前不禁回望了一下粉藍清新的院子一角,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有空經過,真的很推薦,可以來這裡吃吃點心,過一個愜意的午茶時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