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佳德健康便當(團體會議餐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1-1號
時間:一~六10:30-13:30,一~五17:00-19:30
電話:07-3324588

同盟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61號
時間:一~六10:30-13:30,一~五17:00-19:0 
電話:07-3132223



佳德便當店是一家常常路過會看到的店,每次經過都很好奇是賣什麼便當,剛好最近開始吃的很養生,就決定來吃了,到了現場,發現外觀似乎有整修過,記得以前房子比較老舊。這樣也好,感覺環境很有質感,用餐的心情會更好。





門面有兩間店面大,左邊是點餐結帳區,右邊是內用與外帶取餐區。







內用區有冷氣,內部陳設非常舒適,像極了簡餐店。要不是外面有掛招牌,完全看不出這是一家是便當店。



名片1:店家強調自己的餐點是依據衛生署的建議,計算卡路里,餐盒低鹽,低油,高纖,菜色也是經過營養師配膳的,看到這裡,比較重養生的人就超想去吃的了。



名片2::店家強調自己的餐盒餐點完全不用油炸烹調,是有經過衛生局認證的餐盒,這一點應該就打趴很多便當店了,再看右邊的菜單,每一個餐盒都有標示卡路里,方便有在減重或做身體調養的人做選擇,真的很讚,連湯都有計算卡路里,真的太方便調整自己飲食的人。再看價位,真的不貴,跟名便當店正忠排骨差不多而已,蠻親民的,打破我對養生料理或便當的既有觀念。



三杯雞丁95元(680卡):真的是沒選擇了,因為到訪時剩山藥,雞腿跟香煎市場鮮魚便當了,選了個價位較低的三杯雞丁吃吃看,沒想到飯盒打開,頗養眼,菜色與顏色都調和的不錯,看得開心,吃起來也很美味,每樣菜都是鹽水煮過,不油膩,超清爽,重點是低鹽,還不會讓菜失去味道,該有的味道都有提出來,好吃又符合我現在減重的需求,配飯是五穀飯,好吃又充滿米香甜味,三杯雞丁讓我最驚訝,三杯的味道有出來,卻一點也不油膩,雞丁也軟嫩好吃,難怪這家便當店的其他餐盒那麼快就完售,不是沒原因的。



和風燒肉飯80元:這是再訪吃的餐盒,這次的菜少一樣,多了紫地瓜,地瓜旁的菜類似藻類的菜,很有口感,和風燒肉是里肌肉切薄片用類似鏗魚露加洋蔥去煮的,調味不死鹹,又下飯,我很喜歡。

這家便當店的餐點養生健康也顧及美味,是現今做飯類餐飲很不容易做到的,短期內我應該會繼續吃這家餐盒,也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