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小鳥窩私房麵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新光三越彩虹市集)
電話:07-3593669,0930-617268
時間:11:00-22:00
FB:按我



這篇食記是臨時決定寫的文章(封面圖截自店家臉書粉絲頁),因為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向被我視為容易踩雷的地方,因此每次去吃飯,都草草拍照,隨便吃吃,想說寫文的機率太低了,沒想到今天被我吃到一家,我真的覺得好吃的海南雞肉飯,所以就把隨意拍的照片拿出來寫文啦,照片大家參考一下就好,還是親自到現場吃比較好。外觀大概如上圖,其實它有自己的用餐區,不用跟其他人一起擠美食區的共用座位。所以環境是舒適的,椅子幾乎都是有軟墊的,坐起來不會不舒服,位子與位子之間也不會顯得太擁擠,我還蠻喜歡它的內用環境,裝潢也自有自己的風格。



菜單:我是看這張去點餐的,每樣都有照片,每個都好誘人,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因為海南雞飯是我最愛吃的餐點,所以吸引了我前去用餐,每次只要看到有出海南雞飯的店,我一定會去吃吃看。這家的餐點價位很ok,全部都在220以內,我喜歡。



拿回來的菜單底下多了一行:素瓜仔肉燥拌麵(無附湯)120元,吃素的人免煩惱,來這也有的吃喔!



經典海南雞飯180元:真的是手機隨變拍的,所以沒有避開陰影,大家參考一下就好,看了一下套餐組合,就是高麗菜+滷豆干+雪菜+荷包蛋+海南雞腿+白飯,附一碗湯,這組合很ok喔!



海南雞肉好軟嫩,讓我吃得很驚訝,皮也軟Q,一份就是一隻雞腿,配上專有的淋醬(不是沾醬),整個口味是很清爽的,味道鹹香,超好下飯,有點像在吃白斬雞或油雞的感覺,荷包蛋煎的很剛好,外酥內軟,高麗菜炒得比較清淡,反而吃得到原來菜的甜味,雪菜香又好吃,豆干普通。整個配飯吃,味道真的很剛好,那個海南雞上的蔥醬太讚了,整個就是海南雞的靈魂,這道真的很經典超推啊。(附湯紫菜蛋花湯就是家常味,飯後喝剛剛好。)

大家如果有經過左營新光三越,一定要去吃吃看喔,真心推薦阿……

107.11.15小鳥窩推出百元便當,平假日都有,感覺很超值,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鳥窩窩及小鳥窩推出的百元便當販賣點在彩虹市集的三樓服務台及手扶梯旁,位置很好找。

107.11.18再訪,買了兩個100元便當,結果有一點失望。外觀如下圖,跟一般便當沒啥兩樣。



下圖是三杯雞便當:三杯雞沒有想像中的驚艷,調味在我心中不是最好吃的三杯雞調味,但也不難吃,算普通吧,高麗菜炒蝦米,不是我愛的味道,有兩樣算加工配菜,麵輪跟香腸吧,麵輪沒有甚麼味道,香腸ok,好險有酸菜調味,不然我覺得便當中下飯的菜不多,唯一讓我覺得超好吃的是滷蛋,超入味,這半顆蛋真的很推喔!



下圖是梅菜獅子頭便當:獅子頭口感吃起來有點粉,味道也不是我驚艷的,覺得普通,梅菜的存在感更……無感,配菜就不再重述了,也許我點錯餐了,下次我還是去小鳥窩吃海南雞就好。以上純粹個人觀感,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以自己去吃的觀感為準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