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To be smoothie 新崛江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69號
電話:07-2511330
時間:08:00-20:00



To be smoothie這家店是社團好友很久很久以前分享過的資訊,我放口袋名單很久了,今日突然想到就來吃了,位置在仁義街與新田路交叉口。來到門口才發現,原來我從他門前呼嘯而過好幾次了,完全沒發現它的存在😱,因為招牌是英文店名,所以很容易忽略它,以為是賣衣服的精品店。



斜拍一張,圓形招牌剛好是店家logo ,美美的。



這角落我也很喜歡,整個很有質感啊~~



騎樓下有座位。





落地玻璃窗上貼了果昔的照片。



進門前還有一個大告示牌,標示店家販賣的餐點:沙拉,無毒食物,熱狗堡,果昔,手作優格,飯。





內用區:趁沒人趕快拍淨空照。



櫃台結帳區有單人吧台座位。



室內靠窗區也有單人座位。(還有兒童座椅,是親子友善餐廳無誤)



另一邊靠牆座位是沙發。



店內有兩處餐具回收區,這個在櫃台前。



另一個在靠牆的沙發區旁。



櫃台前有開水自行取用,這開水不是一般開水,裡頭放了山苦瓜與柑橘類水果,喝起來沒有苦味,有一點苦瓜及柑橘清香。



綜合五穀飯菜單:價位一律120元,飯融合糙米,黑米,蕎麥,燕麥,小米,高粱,真的是很養生營養的飯。配料可選八樣,肉類可選一樣,店家有送自製醬料及養生堅果。劃記完到櫃台結帳即可。(ps.因為只吃飯,所以只提供飯類菜單,想看其它菜單的,請參考店家FB)



綜合五穀飯端來時,哇,真佩服自己,配色也太美。



近拍照。



五穀飯真的很五穀味,沒有白飯的甜味,很養生。



青椒是生的,我有沾醬吃,醬料真的會辣,口味偏甜。



店家的特製醬料果然是特製的,別的地方沒吃過,這種調味,偏辣偏甜,很特別。



煙燻雞腿肉不論拍起來,還是看起來,都真的很像生肉,幸好吃起來是熟的,有淡淡煙燻味,還不錯,但份量好少啊。紅蘿蔔甜口好吃,玉米筍,杏鮑菇,小番茄,豆莢類都好吃,吃的完全是原味,無任何調味,重養身與想瘦身的人,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齊天大聖果昔130元:內容物有香蕉,蘋果,奇異果,草莓,柳橙,豆漿,豆腐,自製無糖優格及亞麻子,喝起來非常濃郁,非常濃稠,微酸微甜好喝,小鳥胃者喝完大概就飽了。



杯墊好美,拍一張。



這家果昔,沙拉,吐司店販賣的綜合五穀飯,果昔真的是很養生,且還兼顧美味,雖然不像熟食那樣調味精緻,但是可以吃食材的原味跟甜味,讓我一吃就喜歡,以後應該會常來吃了,也推薦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