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灶咖私房盒餐料理
時間:11:00-14:00,16:30-19:30(週日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30號
電話:07:3383765



灶咖私房盒餐料理是去買阿明師鴨肉飯看到的,就在阿明師的對面,那日之後,過沒多久,我就去買來吃了,第一次吃是本文發文前的前三個月,招牌很簡單,就是兩個很可愛的Q版男女生,加灶咖兩個字。(隔壁是德記陽春麵,用餐時段人不少耶)



點餐取餐都在這個復古風的櫃台,紅色字牌是菜單喔,可以參考來點餐。沒有內用區,沒有內用區,沒有內用區,就是騎樓的櫃檯點餐取餐這樣而已。



營業時間貼在柱子上,一到六午晚餐都有,週日休。



紙本菜單:有80元跟100元的餐盒,可以加價單點主菜,80元餐盒的主菜單點50元,100元的主菜單點多少我忘了,請自行洽店家。



初訪時,紫米飯沒了,只好吃白飯,主菜是蒜泥白肉,但是那次的印象沒有很好,因為主菜的醬太死鹹,導致我要一直把肉的醬擦掉再吃,才不會鹹到……而配菜的筍干也太鹹,因此那次我一直喝水,才把餐盒吃完,印象有點慘。



今日去上課,遇到時下時不下的大雨,不想跑太遠,騎車經過,想說再給一次機會買來吃吃看好了,這次選打拋豬當主菜加紫米飯,結果……打拋豬肉的調味仍然太重,也比較辣(應該是可以請店家調整一下的),如果鹹味跟辣度輕一點會比較好,然後打拋豬的肥肉偏多,所以稍嫌油了點。





其他的配菜都還好,沒有調味過重的問題。



這家打拋豬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應該說沒有很得我心,也許重口味的人會喜歡。



單點了照燒豬肉50元,這盒豬肉吃起來就沒有調味過重的問題,肉質也不柴,算好吃的,我喜歡,還蠻推薦的。

結論:這家的主菜調味都偏重,我想也許我點錯餐,剛好兩次都點到重口味,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其它的餐盒好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