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料多多豆花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22號(阿鴻澎湖海產騎樓前面,彰化銀行對面)
永豐路時間:7:40-11:00(賣完提前收)
英明市場時間:15:00-18:00(賣完提前收)
電話:0908-175836



料多多豆花,一家小攤位販賣的豆花,前陣子就有看到社團的人分享,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一直還沒有機會吃,上週帶小孩看病,終於有機會來吃了,來到攤位位置,一如網路說的排隊排很長,於是我們也立馬停車來排。



店家在路邊有放黃色的旗子,上面有價格,黑糖豆花18元,加料/可綜合25元,價格真的蠻便宜的。



本來不知道店名,拍照時才發現原來店名叫料多多豆花。



兒子買黑糖豆花,我買綜合豆花,綜合的料有四種,綠豆,紅豆,花豆及薏仁。如果其中一種料賣完,其他三種料會給多一點,以此類推。(上圖是店家給我的圖有大紅豆)。



我自己買的,因為已經接近收工狀態,所以只有綠豆,紅豆及薏仁。綠豆,紅豆本身已經有甜度,吃起來口感也不錯,不會太軟綿,但也不致於硬硬的,很ok,配豆花吃,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膩,豆花體是布丁粉做的,QQ的,像在吃三色布丁豆花,比菜燕的口感軟一點,好一點。



螞蟻控的人可以把店家附的黑糖水酌量倒入(甜度依自己的喜好調整喔),別有一番風味。



早上買不到的人,店家下午在英明市場也有擺攤,位置在面對市場的右手邊那條路進入就會看到,(在左手邊),一樣是賣完就收,但是生意相當的好,常常結束時間還沒到,就賣完,我撲空過,要吃的人要早點去喔,不然只能去跟老闆say hello 了。
這家我個人及兒子都還蠻喜歡的,老闆很年輕也很客氣,有路過的人不妨買來吃吃看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