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清菜饌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11樓(市府大樓內)
電話:07-3368333#2876/0929-308958
時間:07:00-15:00(六日休)
line:@dho8988f



清菜饌這家餐廳是我無意間在FB發現的,頁面如上,也是市政府裡面的員工餐廳,除了提供市府員工早餐,午餐以外,也有對外販售手作養生便當,”養生”引起了我的興趣。



沒去過市府餐廳,外人也無法進入,只好借上圖(取自店家臉書)了解一下餐廳員工怎麼準備餐點的。



每日店家的line會打上隱藏版菜色的便當,喜歡的話就可以直接在底下留言訂餐。



早餐菜單



午餐菜單,餐盒價位還蠻親民的,加價多一個小菜+湯或飲品。詳細資料請跟店家洽詢。



訂好餐以後,店家跟我約在苓雅路的郵筒取餐,目標還蠻明顯的,但是好熱啊。



初訪點的是隱藏版菜色~打拋豬肉飯79元。



除了主菜以外,有三樣青菜及荷包蛋,絲瓜,茄子都炒得不錯,不油膩好吃,高麗菜炒了蝦米,那個味道……比較不合我的口味。主菜打拋豬肉是瘦肉偏少的,肥肉的部分,有些硬硬的咬不碎,影響了整體的口感。



餐廳招待的山藥豬(碎)肉湯,清爽好喝,解渴又解膩。



再訪訂了滷排骨飯,滷排骨有炸過再滷,味道不錯,很好配飯,豆子茄子比較養生口味,不油膩,豆干,小塊蕃薯也好吃。這次飯的口感比較粒,米心沒熟,吃起來較乾。



湯品是蓮藕排骨,味道一樣很養生,不油膩。

這家便當喜歡養生口味的人會喜歡,如果你是不愛吃油膩重口味的人,這家可以去吃吃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