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家の味道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85號
時間:10:30-20:00(週日休)
電話:0955-155802,0989-889287




家の味道是一間路過看到的店家,招牌的顏色很不起眼,常常會讓人呼嘯而過而不注意到,我是被放在騎樓的菜吸引到,才注意到這家店的,店名是讓人感覺很溫暖的名字。



門面是這樣,騎樓左邊擺了配菜跟主菜,右邊是點餐跟結帳櫃台。



主配菜混在一起擺,真的就是自助餐啦,自己夾,自己選,吃多吃少都自己夾。我一點十分去買的,檯面上的菜都差不多空了,能選的不多,其實最近颱風剛過,菜也是貴鬆鬆,能吃的種類也不多了。



靠近門邊還有張小桌子,有擺少樣主菜跟配菜,有我愛吃的肉魚耶,下次再來買了。芋頭看起來也是好吃樣,讓我猶豫不決的症頭都起來了……@@



結帳台旁是粥跟餐盒,菜夾區,那個菜脯還不錯,會辣,愛吃的人可以加一點。



內用區有電視,電風扇,還有冷氣,但冷氣沒開。



電視右下方的附湯飲料自助區。



湯很有誠意,是高麗菜大黃瓜蛋花湯,好喝喔。



結帳台牆邊的菜單,有煎物炸物,沒想到還有炒飯耶,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名片上的菜單,價位還能接受喔,就一般便當價。



我自己夾的三配菜一主菜一蛋的便當,才70元,有點感動的價錢。



配菜不油,都是油水清炒,軟嫩好吃,不會刮口。蛋也有滷入味,也好吃。主菜我不知道是啥,店員說是回鍋肉,就是肉片炒高麗菜,肉質不柴也有炒入味,但不會死鹹,配飯很剛好,愛吃重鹹的,可以去菜脯盤旁加醬油吃。



這家我還蠻喜歡的,結帳的人很客氣,也很熱心解說,餐點的調味我也喜歡,是很有家常味道的自助餐館,菜就算冷了,吃起來也沒有油耗味,環境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膩,所以推薦給大家,有路過可以去吃吃看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