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街頭咖啡~文龍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720號
電話:07-7777388
時間:07:30-21:00
(目前無店休,最新消息請參考店家FB



街頭咖啡是帶小抹茶看小兒科時發現的新店面,本以為是一個新品牌的咖啡店,後來網路爬文才知道它已經在高雄擁有很多分店了,而且背景大有來頭,其實就是吳家紅茶冰另設的咖啡品牌,專賣平價創意咖啡及飲品,因為吳家紅茶冰的主打商品就是紅茶及冬瓜茶,因此街頭咖啡的咖啡與飲品也用了這兩樣當其中的創意元素,要讓大家用銅板價即可享受不一樣的咖啡與飲品。



門面很簡潔俐落,白底黑字大大的店名掛在上頭,看一眼就很清楚知道在賣什麼商品,即使開車騎車匆匆瞥過,也能一目了然(我就是這樣印象深刻的),店家招牌的設計是很成功的。



結帳台上方有可愛的手繪風遮陽簾。



店裡掛在牆上的Menu ,真的很平價,每樣都不超過70元,有冷飲也有熱飲,分咖啡,喫茶,冰沙與佐奶四個部分,口味果然很多元又創意。(看不清楚的話,下圖是名片,應該清楚很多)。



因為到訪時,長型的內用區(座位數不多)是滿座的,因此我們被安排在一間會議室享用飲品,會議室看起來不算太大,約可坐9-10人,天花板的燈飾很典雅,燈光柔和,桌椅是暖色系原木的製品,相襯起來,很有溫暖的氛圍。





會議室與內用區有霧面玻璃牆做區隔,牆上還有店家logo,因為區隔的不是實面牆,使得會議室看起來是寬敞明亮的,不會顯得很幽暗狹窄,在這裡不論開會還是享用飲品,都是很令人放鬆的環境。





長型內用區的牆面是深藍色的,桌椅一樣是暖色系原木製的,搭配很有視覺感的燈飾,發出柔和的光線,感覺比會議室更有FU 。辦公區及開放性的飲品製作區皆以黑色系的牆面做區隔,顯得很沉穩大器。










飲品製作區是開放式的,裡頭的陳設與動靜,一目了然,製作的過程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咖啡飲品喝起來就會放心許多。



點餐區:位在飲品製作區內,周圍的設備好專業。



結帳台也有可愛的小巧思。



來自巴西跟哥倫比亞的咖啡豆,色澤很迷人。



專業級的打燈,讓Menu 看的更清楚。





青檸冰咖啡:濃郁的咖啡香搭清新的檸檬香,很特別的搭配,第一次喝到這樣的咖啡,酸酸苦苦的,剛喝不太習慣,本以為會苦澀的,結果檸檬的果酸中和了咖啡的苦澀感,喝起來是滑潤順口的,越喝越香,後味越回甘,是很耐喝的口味。



好有趣又可愛的杯子圖案,每杯都不一樣耶!



暖心薑母茶:本以為是黑糖口味,結果店家是用清香的冬瓜茶融入薑母茶裡,喝起來是很讓人驚喜的口感,冬瓜茶的蜜甜緩和了薑母茶的辛辣,甜而不膩,辣而不嗆,好喝又暖身,喝到一半時,薑的辛辣感會漸漸明顯,怕辣的建議可以先將薑取出,口感會比較好。



冰拿鐵咖啡:喝起來比較偏美式的拿鐵,奶味較淡,咖啡味香濃,個人覺得味道偏苦,因此不是我的愛。但愛喝黑咖啡的,應該會很愛。

整體而言,店家創新的咖啡、飲品口味有讓我驚艷,店員的親切與熱情也令人超暖心,是個讓人想再回訪的咖啡店。





下回想試試他們的焦糖朵朵咖啡跟維也納咖啡,我想除了青檸咖啡的微酸清新味以外,甜蜜而華麗的口味應該也會是我的愛。

@焦糖朵朵口味新分享(照片後補)
今天是買一送一的好康活動最後一天,趁熱趕緊買了冰的焦糖朵朵試喝,發現這杯比拿鐵好喝太多,甜度甜蜜蜜,有焦糖香,奶香味也濃,還喝的到店家打製的奶泡,口感綿密香醇,咖啡味則濃郁的很夢幻,這才是我喜歡的咖啡啊,果然我不太適合無糖原味的單純咖啡,還是得加點料,口感變化有層次,才能滿足我的味蕾啊,這個口味好合我意,螞蟻控也一定會超愛的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