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桂芳便當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240號
時間:10:40-13:30(賣完為止,週日休,其餘休息日會公告在店內)
電話:07-7467642,0931-880316



桂芳便當店,一家在鳳山開業很久的知名便當店,低調的在鐵路旁轉角,位置剛好在鳳山中正路,博愛路口,因為只賣中午,好幾次經過根本渾然不覺那裡有賣好吃便當,直到有人爆料,才發現,雖住鳳山那麼久卻一直不知道,我真的太孤陋寡聞了。







這是我12:20剛到時拍的,你沒看錯,配菜區的菜幾乎快清空,所剩無幾,真的有誇張耶。主菜區的盤子,所有炸物都……沒了,真的不騙你,大家都用搶的,想吃炸物(雞腿雞排排骨魚排)的,就要在原地等老闆娘現炸。



這家店很誇張,每天開賣不到3小時,炸物幾乎是秒殺清空的情況,連老闆都無奈的說炸來不及賣,開店就要一直炸一直炸,沒停過,可見他家的炸物有多好吃,好吃到大家要用搶的。每天不到12:30就會清空剩盤子。所以(炸鍋)爐是沒停過的。



菜單:主菜沒有很多,卻樣樣都好吃,價位又比連鎖便當店便宜,難怪每天吸引一堆肉食饕客搶買。



糖醋吳郭魚65元:這是我12:20到的時候搶到的最後一尾魚,魚有裹粉炸過,再用糖醋醬汁煮過,酸酸甜甜的好好吃,肉嫩多汁,超新鮮,好吃到小抹茶一人吃完整尾。配菜也炒的很鹹香好吃,尤其是豆豉青椒,炒的好軟,沒有偏硬像吃生菜的感覺,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不會太油。



雞腿飯75元,單點排骨30元,雞腿單點50元:因為檸檬哥想吃排骨,就把單點的排骨換到便當給他吃,順便拍照了,(雞腿請看下圖)排骨炸到皮酥肉嫩又多汁,比一般吃起來偏硬又乾口的排骨好吃,跟連鎖便當店的排骨不太一樣,配菜口感同上。



炸雞腿(放碗公裡拍的,頗大隻):雞腿有醃過裹粉再炸過,炸到皮超酥脆,吃起來充滿雞皮油脂香加醃醬汁的甜味,好好吃,這味道很像順和排骨飯的雞腿,但比順和的更好吃,雞腿肉鮮嫩多汁,跟酥炸的皮一起吃,超銷魂的,簡直是人間美味。好吃到小抹茶跟檸檬哥一起來搶食雞腿,超後悔只買一隻。



這家果然是人氣老店,每天開賣不到3小時就完售,只賣中午,害我們一家吃完便當好哀怨老闆為何晚上沒開,好想晚上再去買來吃啊,超推薦中午有路過這路段的一定要去買便當來吃喔。



怕買不到的,可以先電話預訂再去拿喔。



今年清明有休假喔,已經貼在主菜區上面玻璃櫃,想吃的人要注意,不要白跑一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