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老夫子牛肉麵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86號
電話:049-2312368
時間:10:30-20:00

店名:王品桂花酸梅湯(省福冷飲部)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88號
電話:049-2335888
時間:08:30-19:30(週二休)



五一勞動假期,我們跑去臺中南投一帶閒逛,去中興新村時,看到一家牛肉麵裡面外面坐滿人,就決定吃這家了,店名是老夫子牛肉麵,應該是跟老夫子本人無關啦。



菜單:飯,麵,湯,水餃,小菜都有,品項很多,價位算便宜的啦。

內用區:店內跟店外廣場都有桌椅,因為人太多就不拍照了,翻桌率高,等一下就有位子可坐



原汁牛肉麵90元:麵條介於寬版與窄版之間,吃起來像意麵,蠻Q軟的,牛肉湯底是紅燒的,很香濃,牛肉是帶筋的,很軟嫩好咬,整碗都很好吃,難怪大家幾乎都點牛肉麵。



小排骨麵90元:排骨有炸過在煮,跟我想像的大塊排骨不一樣,肉不柴,但骨頭偏多,湯頭很清淡,對我來說太無味,加了三匙辣醬,還不夠味,麵條一樣軟Q,就是味道稍嫌太淡。



肉燥飯35元:肉燥是肥肉居多,有胡椒香氣,另外還加了豆枝跟醃蘿蔔乾,吃起來口感及味道很特別,算華麗的口味,醬汁稍嫌過少,吃到底只剩白飯的味道,有點可惜。



醃製小黃瓜30元:,小黃瓜脆口,有醋酸味,醃到透裡,脆辣鹹香,很好配麵。



海帶與香腸30元:海帶是昆布(日本海帶)耶,軟嫩好吃,香腸就一般般。



中部人配的辣椒醬都用這罐,我加三匙還是無感,但是還蠻香的啦。

整體來說,這家的麵條不錯,牛肉湯頭比較香濃好喝,其他湯麵對我來說味道太淡,小菜好吃,很推薦點,下次來,決定吃牛肉麵就好。



吃完牛肉麵,隔壁剛好是有名的酸梅湯店家,就一起買來喝了。一樣要排隊,只能抓沒人的瞬間拍照。



小杯30元,大杯40元:成分有烏梅,仙楂,甘草,桂花,砂糖,喝起來很真材實料的感覺,濃郁甘口,酸甜好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