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好師鹹粥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234號
電話:077102068
時間:06:00-21:00



阿好師鹹粥~一家我跟小孩都愛吃的店,每當感冒喉嚨不舒服時,就會來這報到,平常小抹茶吃粥,也是常買這家,因此變成我家的愛用店家之一,招牌大大的,位置在自由路,捷運鳳山西站2號出口對面。總店在自立路,創立於民國55年,至今也是50年老店了。



門面長這樣,料理櫃檯從室內延伸到騎樓。



玻璃櫃上有大大的阿好師鹹粥字樣及營業時間。



室內入口處左側一樣是料理區,再往裡面及右側都是內用區。大概八桌左右,沒有冷氣,吹的是自然風,有電扇,沒有電視,所以可以很專注吃粥或其他餐點,細細品嚐食物的美味。



菜單:有粥,麵線,湯,飯,小菜及燙青菜,價位大概100元有找,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招牌鹹粥有分大小碗,大碗才50元,小碗只要40元,跟小抹茶一起吃鹹粥只要50元就好,又可以吃的很飽足。







鹹粥小40元:粥的米粒已經熬到很軟綿,入口即化,比飯湯的飯粒還軟,湯底是用魚骨及大骨熬煮多時而成,相當甜美,充滿鮮味,裡面有不少虱目魚碎肉,肥肥的蚵仔,加油條塊,吃起來相當香,每一口都是食材的甜味,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這家的餐點不少,我家始終只有吃一樣鹹粥,下次想嚐嚐其他餐點,再來分享口感,先寫文推薦給愛吃粥的人。



106.07.30再訪,豬腳皮很Q,肉較少,滷到很鹹香入味,筍乾脆口,鹹度很夠,配飯吃很剛好。






106.07.16再訪點了筍乾,一樣滷到鹹香入味,很好吃。麵輪滷蛋及油豆腐,滷到超軟嫩好吃,是鹹度很足,很好下飯的菜。



肉燥飯小20元:肉燥以肥肉居多,但是滷到超嫩口Q彈,一點油膩感也沒有,加上脆口的酸菜,很好吃也很爽口。



這家除了粥以外,其他餐點也好好吃,選擇又多,很建議大家經過的時候,進去吃吃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