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無(無名麵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和平路8號
時間:08:00-13:00(週一休)



鳳山和平路上有一家無招牌麵店,在上圖左側的房子過了以後,右側第一家。



如果從鳳松路往中正路方向,看到彩卷行就要右轉。



如果從中正路往鳳松路方向,看到合作金庫證券招牌就要左轉。



店外觀就是一般透天厝,無招牌無店名,但是用餐時間人潮沒斷過,我已經路過好幾次,昨天終於去吃啦。



門面就像這樣,騎樓下有擺桌椅,室內左側也有一排桌椅。右側就是煮麵的料理區。



桌上都有筷子跟醬料。



菜單就在左側牆上,藍底白字,麵跟湯都有大小碗,沒有滷菜,沒有滷菜,沒有滷菜,只有滷蛋。





乾麵小加蛋50元:麵條很細很細,但不是圓的細麵,是扁的細麵,很像很細很細的意麵,吃起來比較不Q,偏軟的那種麵,拌麵的醬汁口味不重,吃重鹹口味的可能會不太習慣,我加了醋跟辣油才吃完。滷蛋軟Q,但是滷的味道不重,大概就是滷表面而已。





餛飩湯小20元:餛飩小巧,皮嫩肉餡很甜,肉餡的調味很棒,我覺得很好吃,有驚艷到。湯只有用冬菜調味,也是很淡很淡的清湯。



這家麵算清淡口味的,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如果加點醬油調味會更好,餛飩內餡的調味是裡面最好吃的,沒有滷菜可以配,有點可惜,如果有來吃,建議可以點餛飩加乾麵。這家蠻推薦給愛吃清淡調味麵條的人。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