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呷丸味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平街49號(潘明享骨科後門對面或多那之的後面)
時間:13:00-22:00(週二休)
電話:07-7778545



今晚帶小孩看完醫生,轉個彎,突然發現這家純白色系的美店,定神看了一下,才發現是甜品店,有豆花,冰……之類的,兒子說要進去吃,所以我就停車進去吃啦!招牌純白色,很清新風,我喜歡。



進門前會看見左邊有綠綠的花牆,純白洗手台,靠牆小桌子(是給網美拍照用嗎?),大價目表,好拍好養眼。





目前還在試營運,營業時間從下午13:00-22:00。



進門後的右邊是等候區,等餐,等座位&等人?拍照也行喔。



進門的左邊就是櫃台點餐區了,一樣延續白色清新風,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裝潢風格。



點餐櫃台上的小木架有加料掛牌,方便選料用,這也太可愛了,忍不住又拍一張。



牆上的大價目表,一目了然,不用翻menu 翻到眼睛脫窗,如果字再稍微大一點會更完美。



內用區不擁擠,又乾淨明亮,我很喜歡。









菜單封面。



內用須知。



仙草類。



豆花類。



單吃料及飲品。





雪冰類。



糖水豆花加料(2種)45元:擺盤我很喜歡,頗有質感的方型小木盤+圓形瓷碗+不鏽鋼湯匙,看得到店家對餐具的堅持與要求。



滿滿一碗豆花,加了芋頭與薯丸,還有一點小碎冰點綴,整碗亮晶晶。



我先吃了一兩口豆花,豆花體是軟綿,綿密的,像鹽滷做的豆花,軟口好吃,我喜歡。糖水不會很甜膩,也ok,怕吃甜的人也有豆漿或牛奶豆花可以選擇。



薯丸就是蕃薯圓,QQ的口感,很好咬,顆粒不小,也好吃。芋頭也是有口感的,不是入口即化那種,但是搭豆花一起吃,一樣好吃。



整碗吃完,才發現碗是日本進口的瓷碗,湯匙也是不鏽鋼材質,真的看得出店家很用心,所以可以想見對食材一定也是要求到底的吹毛求疵,以後來吃豆花可以安心一點了,期待下次再來與仙草甜品做個美好相遇。



愛文芒果雪冰120元:二訪因為兒子要吃芒果冰,只好跟著吃,因為他一個人也吃不完,但是這碗份量真的很多,碗是深的我覺得2-3個大人吃比較剛好。



碗是深的,上面鋪滿芒果冰磚打的雪花冰,冰體很細,好吃,周圍鋪滿芒果,芒果很甜很好吃(我覺得吃起來像金煌),果然是當季水果,最上面那球是明治的冰淇淋,也好吃 。這碗很推,但是份量多,最好2人以上合吃,比較吃得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