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覓食基地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01號1樓
時間:11:00-20:30(週日休)
電話:07-2367158



身為高雄人真的很幸福,想吃什麼美食,到處都有,現在連健康餐盒也到處都有人賣了,這家覓食基地是無意間在臉書發現的,位於七賢一路福華飯店旁旁邊,很好找。門面是暗紅色底與白字組成,還蠻顯眼的。從招牌看來,有賣火鍋,午茶,低卡特餐及鍋燒系列。



因為已經事先訂好餐盒,所以時間一到就推門入內取餐,結果映入眼簾的就是內用區幾乎坐滿人,生意真的很好耶!



菜單:有低卡餐便當,精緻便當,鍋燒,咖啡及飲料。價位都在160以內,還蠻親民的,健康餐盒的價錢就跟一般市面上的健康餐盒一樣,都是100元居多。



餐盒是塑膠盒,有厚度,上蓋貼了店家logo 的貼紙。



蒲燒鯛魚:初訪訂的餐盒,左側有3樣配菜,右側有紫米飯,半顆滷蛋,一小塊地瓜及主菜蒲燒鯛魚。



配菜都炒得不油膩,也不會沒味道,調味清爽卻好配飯。



滷蛋普普,地瓜很優秀,甜口好吃,紫米飯香Q,蒲燒鯛魚也好好吃,吃得到甜甜的香氣,真的很喜歡。



燒烤檸檬雞腿:再訪訂的餐盒,左邊配菜的香菇特好吃,豆子也好吃,我都喜歡。



今天的配菜特別下飯,調味我有喜歡,而且配菜完全不油膩,真的好吃。



燒烤檸檬雞腿充滿檸檬香氣,有醃製過,所以整支雞腿吃起來很有味道,肉質不柴,很下飯,皮也很軟很好吃,我真的喜歡。

這家低卡健康餐盒的主菜配菜調味都很不錯,配菜雖然偏清爽,但一點也不會沒味道,是吃了會讓人喜歡,也會想續訂的低卡健康餐,如果中午想不到吃什麼,就來這裡吃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