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無(肉粽碗粿米糕)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119號
時間:17:00-05:00(公休不定)



高雄的武慶三路也是美食匯集的一條路,飯,麵,鹽酥雞,水餃,包子……都有,今天要介紹的是肉粽跟碗粿,不過這家有招牌沒店名,要賣的品項都標示出來了,遠遠看就一目了然。



料理區在進門的左側,內用區大約5-6張桌子,沒有冷氣,有電視跟電扇,用餐不無聊。



營業時間真長,17:00-05:00,這下半夜沒地方吃東西,來這裡就可以吃飽飽啦。地址也太好記啦,是119耶。



菜單:肉圓,肉粽,碗粿,米糕,粥,肉燥飯,麵跟湯,價位蠻可愛的。





碗粿30元:碗粿體是軟綿的,米香味不太夠,有用油蔥酥提味,但味道還是淡淡的。內餡是肉塊,沒有醃製過,只有用胡椒調味,吃起來就帶有微微胡椒香氣。醬汁淡淡的,不太鹹,蒜蓉醬會辛辣,不建議加。幸好醃蘿蔔乾脆口好吃,鹹度很夠,配碗粿吃很剛好,如果嘴不刁,又想吃飽足,來這裡就對啦。





肉粽35元:花生粉好多,吃起來蠻香的,肉粽體很緊實綿密,用湯匙挖不太好挖,但不是硬的,是軟的,卻也不是鬆軟那種,所以不是我的愛,有包花生,但是非常少,不到五顆, 內餡只有包肥瘦肉都有的豬肉塊,豬肉沒有醃製過,只有微微胡椒香,不過我還是沾蒜蓉醬跟辣椒醬吃完啦。

整體來說,這家的口味是偏清淡的,醬汁也清淡,所以不是我的愛,如果有愛吃肉粽碗粿米糕,又吃清淡的,這家真的很推薦,又或者半夜肚子餓,找不到地方吃的時候,這家真的可以來吃吃看,保證可以吃的很飽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