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靜蔥油餅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141號對面(從博愛路轉瑞進路就看到,經典美滿烘焙屋對面)
時間:14:30-18:10(週六休,雨天休)





這家靜蔥油餅是上次找工協市場路過時看到的蔥油餅攤,攤位就是一台改裝的小貨車,其實我最先注意到的是第一張圖,放在博愛路地上的招牌,從招牌後右轉才發現的,只是那天趕時間沒買,過了一陣子才又想起這家還沒吃,就跑來了,五點多天色都暗了,拍照光線不太好,大家加減看。





這是從經典美滿烘焙屋那頭拍的照片,小貨車乾乾淨淨的,招牌也很乾淨,完全看不出老闆娘已經賣16年的痕跡。有多好吃,其實買的時候來客沒斷過就知道。



煎台,也太乾淨,沒有層層油污堆疊的痕跡,煎鍋上也沒有大量的油,我喜歡。



一旁的九層塔葉及雞蛋,也是弄得很乾淨。



煎鍋旁的醬料區,要吃怎樣的口味可以自己加喔,那貨車上的檯面也擦的太晶亮了,好乾淨啊。



招牌就是菜單了,靜是老闆娘的名字,所以用這個字當店名,蔥油餅一張20元,加蛋加九層塔各加5元,價位也是很可愛。



蔥油餅加蛋加九層塔30元:餅皮老闆娘煎到表面酥酥脆脆的,超香的,像煎到赤赤的煎蛋邊緣,裡面也吃得到油煎過的麵團香,光餅皮單吃就好好吃,外酥內軟,其實簡單加個胡椒提味就很香,但我只加醬油膏,也很好吃。



其實蛋跟九層塔就是放在餅皮上對折,所以吃的時候就像夾在裡面一樣,九層塔香氣濃又新鮮,蛋也是煎到恰到好處的香又好吃,吃餅的時候,滿嘴都是蛋黃香跟九層塔香融合的味道,再加餅皮的麵團香跟酥香味,好吃到一下子就吃光光,真後悔只買一個。

這家蔥油餅不會太油膩,因為不是炸的,是少油煎的,所以我一吃就愛上,完全吃不到過重的油耗味,蛋跟九層塔又新鮮,老闆娘的煎功又好,可以表面酥,裡層軟,讓我好愛,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之一,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以去買來吃。(最好不要只買一個,會後悔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