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聖德商號肉粽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聖德二街10號(聖德二街,台鋁四巷路口)
時間:06:30-13:00(賣完提早收)
電話:07-3312757





聖德商號肉粽~這家在公司附近,出訪那天因為要去銀行辦事情,剛好路過,所以就買來吃吃看了,位置在台鋁四巷跟聖德二街口,是一條早上有市場熱鬧的一條街。有紅色招牌,很好認。



店家有掛旗子,原來不是只有在自家賣,也有宅配,路程遠的人可以有另一個選擇購買很不錯。



因為到訪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可能接近端午的原因,所以我還有粽子可以買,如果平時,應該這時間就買不到粽子了。



粽子有分有香菇跟沒香菇,對於喜歡香菇我來說,當然選有香菇的,一顆35元(沒香菇的30元),我覺得很便宜。粽子大小用訂書機當比例尺,大概是這樣。沒有很大顆,但是一人吃也不錯了。



粽子用筷子切開,裡面有肉有香菇。



還有蛋黃。



香菇是一整朵的,味道不重。



豬肉有肥肉,但是不油膩,表現得很好,吃起來軟軟QQ的。



瘦肉的部分醬汁有上色,但是調味不重,蠻妙的。一般來說,這顏色吃起來應該是鹹香下飯的味道,但是它卻是淡淡的鹹味。喜歡清爽調味的人會喜歡。



蛋黃是不是一整顆,我已經看不出來,但是蛋黃也很香。



花生不少,顆粒也算大,吃起來很香,很綿。

這是一個不沾醬吃,可以吃出食材原味的肉粽,米粒軟綿,飄著淡淡的食材香,香菇,蛋黃,花生,肥瘦肉都有著不同的香氣,如果囫圇吞棗,是無法咀嚼出那個味道的,口味重的人建議沾點醬提味,就會非常好吃。推薦給愛吃清甜口味粽子的人。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