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英排骨飯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9-2號
電話:07-5215562
時間:10:20-20:00(週四休)



說起阿英排骨飯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創立於民國52年,是一間幾乎快要一甲子的老店了,門面如圖,騎樓就是內用區,擺了兩三張桌子,能內用的位子不多,但翻桌率也快,如果人多時,等一下子就能入座。



因為是周末晚上來外帶便當的,所以人潮剛散,剛好讓我拍到淨空圖。



菜單:只賣雞腿。排骨跟滷肉三種飯,聽網友哀嚎說價錢已經回不去了,店家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可以深深感受物價飛漲的幅度,一個雞腿飯特餐125元,價位是不太可愛啦,但如果有CP值,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櫃台左側有貼這張說明海報,讓顧客了解飯跟特餐的差別,上圖說明XX飯沒有三樣配菜,只有酸菜及滷蛋。



這張圖是說明特餐有三樣配菜,還有酸菜,滷蛋,跟湯。



餐盒很懷舊風,竟然還有申請專利字號。



排骨特餐110元:配菜三樣是可以選擇的,炒得不錯,都是家常口味,調味ok,排骨有先醃過再裹傳統炸粉去炸,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薄皮酥脆,肉又不柴,醃製的味道是我喜歡的,厚度也剛好,搭上酸菜,非常下飯呀。



雞腿特餐125元:雞腿沒有裹粉,直接下鍋炸,皮脆肉又多汁,鮮嫩甜美,真的好吃阿,重點是雞腿頗大隻,我覺得價位125元是我可以接受的,滷蛋是給一整顆的,十足有誠意,讓我驚艷的是滷蛋有滷到透,連裡面的蛋黃都不會太乾口,真的是我吃過好吃的滷蛋之一。便當的飯都是有淋滷汁的,很好吃。

附湯有紫菜跟味增湯(忘了拍照),紫菜湯喝起來就中規中矩,味增湯有很濃郁的扁魚高湯味,好喝耶,還有不少豆腐,解渴又吃得超飽足的,我覺得跟飯一起搭成特餐,CP值是不錯的。



這家排骨老店是我久久會想來吃的便當店家,即使它有點距離,即使它價位不是很可愛,但是我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來吃一下,回味一下它的美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