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五甲橋黑香腸魚翅羹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76號斜對面(福誠高中斜對面)
電話:0933-763324
時間:14:00-19:00



這家五甲橋黑香腸魚翅羹,開業許久,卻完全不知道它的存在,隱藏在五甲媽祖港橋旁的一整排黃昏市場裡,沒有突出的招牌,招牌要往裡頭看才會看到,旁邊有賣螃蟹海產的。整個門面很古老,店裡左邊賣黑香腸,燕餃湯,右邊賣魚翅羹,蚵仔煎。位置不難找,福誠高中過馬路後,往媽祖港橋(前鎮)的方向走,左邊會有一整排矮房子的攤販,仔細看,就會看到。



走近烤香腸的爐邊,香腸有夠香,躺在爐上,滋滋作響,每條看起來油亮又肥碩,比一般香腸大條,但是份數多寡,店家會斟酌,一份不等於一條。(米腸才是一份等於一條)。



內用區:我站外面只有看到這張圓桌,還有沒有其他桌子我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可以內用啦,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外帶,要內用的話幾乎都有位子坐。



香腸加米腸一份80元:香腸一份40元,米腸一條40元,香腸跟一般的比起來,皮很薄,內餡幾乎是瘦肉,吃起來非超細緻軟嫩,好香又好好吃,米腸皮比香腸厚,但是也很好咬,糯米粒很軟綿,有微微紅蔥頭的香氣,花生已經煮到綿綿桑桑的,跟糯米粒幾乎合為一體,很好吃,也有花生香氣,米腸兩側的皮稍微需要咬咬,但不影響整體的美味度,好吃好吃真好吃~~~

礙於晚餐還要另外吃飯,就沒有點魚翅羹或燕餃湯,待下次回訪時,再點來分享了。這家香腸用的是黑豬肉入餡,因此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肉質也跟一般的不相同,很香,調味又好,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推薦給大家,想吃不一樣香腸口感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