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名東現烤蛋糕
電話:06-2221199
宅配電話:06-2582228,0932-82601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2段95號
時間:07:00-19:00,20:00



@下面截圖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團



說到名東蛋糕,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前陣子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也插旗報導了,本來只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今天無意間經過,發現長長的人龍,真的好霞郎,立馬下車排隊。



等待的同時,上網查資料,才知道老闆高中畢業後,就在麵包店做了近20年,用這樣的底子及經驗創業開了這間現烤蛋糕店,堅持使用簡單新鮮的食材(雞蛋,麵粉及少量奶粉等材料),做健康美味的蛋糕給客人,嚴選檢驗合格的雞蛋,紐西蘭奶粉,馬扎拉起司條,堅果及產地直送的南瓜,做出了夢幻獨家的南瓜乳酪口味,深獲饕客的喜愛與支持,成為店內歷久不衰的招牌蛋糕。



得知招牌是南瓜乳酪蛋糕後,我就盤算著等下要點的就是原味跟南瓜乳酪口味了,但因為真的人太多,店家做來不及賣,又剛好我開始排隊時,店家剛賣完一輪,因此我大概等了半小時才可以點餐,真的有點久。







不過這半小時我也沒閒著,東看看,西瞧瞧,發現店家店面不大,分兩個空間,裡面是烘焙製作區,外面是裁切,點餐及包裝區,店內環境清潔整齊,牆上掛著媒體報導及採訪照片,看的出是超人氣名店,連日本人都來技術交流了,可見名聲遠播。







@下面截圖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團(與日本人技術交流)



再看看前面的饕客,每個人都是好幾袋好幾盒的買,真的是超人氣耶,而店家手腳也很俐落,三兩下就切好打包好,所以完全是在等蛋糕出爐,才會等這麼久啊!也因此可以保證每個人買到手的一定是剛出爐熱騰騰的現烤蛋糕。






店家的蛋糕是秤斤賣的,可以買一斤也可以買半斤,價位貼在櫥櫃上,讓客人自行參考,可以袋裝也可以盒裝,盒裝一個加10元。




因為我們要現吃,沒有要送人,所以我就沒有連盒子一起買,店家只用蛋糕紙跟塑膠袋裝給我。拿到手時,蛋糕真的還是熱的,散發濃濃的香味,天啊,這香味是要逼死誰~





趁檸檬哥跟小抹茶還沒深魔爪的時候,立馬先拍兩張,再拿到車上放,果然,等我領錢出來,蛋糕已經不是完好的了。





於是我也馬上加入瓜分的戰局,吃第一口南瓜乳酪蛋糕時,真的好驚艷,這是蛋糕嗎?(拿在手上還可以感覺得到蛋糕在微微抖動),



端端的好彈好Q好濕潤綿密喔,好像在吃手工布丁的口感,那個蛋香及奶香好濃,而表皮的起司條加堅果淡淡的鹹,融合甜味,讓蛋糕甜而不膩,超~好~吃的,怎麼會這麼match,好夢幻的味道喔,這是做夢才吃的到的美味吧,真的令人不敢相信耶,難怪是老闆的得意之作,店家的鎮店口味。



吃完夢幻的南瓜乳酪口味,再回過頭來吃原味,蛋香奶香仍然很香濃,只是口感雖軟,仍略遜南瓜口味的,且吃起來較沒那麼濕潤,不過仍比一般其他店的傳統現烤蛋糕好吃太多了。真的不乾澀,鬆軟綿密又好吃。





除了原味外,每天都有限定的口味,想吃特定口味的,就一定要排定的日期才買的到,所以要看好日期再去,免得撲空。



今天錢帶不夠,所以沒能買到一斤的南瓜乳酪口味,下次我一定要買個兩斤才甘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