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老店水煎包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2號
電話:07-7468301
時間:週一~日11:00-19:00
店休:每月兩次,大週末的週日



今天到鳳山的國泰保戶中心辦事情,要去買晚餐的時候,在維新路跟中山路口,發現了耳聞很久的鳳山美食~老水煎包,就立馬迴轉過去買了。



我買的時候剛好避開排隊人潮,因此馬上就買到了,完全沒等到,鐵盤上還有剛煎好的水煎包,金黃色的酥皮,傳來陣陣香氣,令人垂涎三尺。



另一邊可看到桿麵團的木桿,麵粉散了整個木製平台,餡料已經快見底,所以遠拍沒拍到,只能看到鐵缽邊緣的餡料。



剛下煎台的水煎包,渾圓飽滿,跟一旁煎好的形成對比。整鍋大概50顆左右,如果買的人多,很快就會賣完。



回家開吃前,看了外觀,大小大概比女生的拳頭小一點,底部煎的很酥 ,很焦,表面不油膩。



一口咬下,一邊薄皮,一邊厚皮,餡料飽滿,高麗菜爽脆,肉末鹹香,還散發一股麻油或香油的香氣 ,口味好特別,但整個油醬香氣蓋過了蔬菜的甜味,有點吃不習慣,很不像記憶中的水煎包味道,味道雖好,但我不愛,只能說它還蠻鹹香好吃的,只是不是我的菜。



鳳山的水煎包老店,賣著鳳山人愛的味道,只要想解饞或小餓的時候,這裡的人就會來這買個幾顆來吃,鹹香脆口的好味道,還是有股招人排隊購買的神奇魔力,如果你也愛鹹香的水煎包,這裡賣的味道,一定會讓你著迷,有經過一定要買來吃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