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黃家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106號
電話:07-6123253
時間:09:10-17:00(週一休)
臉書:FB



橋頭的黃家肉燥飯,相信大家都吃過,也都不陌生,我們也N訪好幾趟了,今天純粹只是想做個紀錄,店家曾經在網路被票選為全國冠軍的肉燥飯,因此不分平假日,店內總是有川流不息的人潮,今日逢橋頭的花田喜事活動,我們又來到橋頭區閒逛,第一站就先到黃家肉燥吃午餐啦。



聽說店家以前是在市場內賣肉燥飯的,後來才輾轉到現在的地點重蓋店面,環境變大了,光線也變明亮,給顧客用餐的空間變的很舒適。即使桌椅有很多了,人潮還是滿滿的。空位很少空超過五分鐘的。



點餐區,看的到很多切好的切料一盤盤的擺在前頭,想吃的人自行挑一盤,拿給店員即可。





一整鍋的肉燥,看起來就好好吃,店家是用肩胛肉,三層肉及豬腮幫肉切丁加獨門醬汁滷製而成的,口味獨特,因而讓黃家肉燥聲名遠播。



料理廚房區,乾乾淨淨的,不擁擠不油膩,我喜歡。





餐具自取區:小碗,筷子,湯匙,醬料……,需要的自行取用。



菜單清楚簡單,飯類,羹類,湯類,價位都是分大小,除了肉燥飯25-35元外,其餘都是40-60元,燙青菜跟切料就是時價了。



點了一桌,都是小份的,總共255元。



肉燥飯小25元:店家的招牌主要餐點,吃起來,飯粒Q彈,肉燥肥肉居多,但吃起來卻不油膩噁口,是入口即化的軟綿口感,醬汁是偏甜的,肉燥拌熱飯,好吃到令人銷魂。



肉羹小40元:羹裡的肉是吃的到肉味的大塊赤肉,不是魚漿做的那種,加白菜跟蛋花勾芡而成的羹,稠度不會太高,還喝的到水水的感覺,醋味也不濃,味道不錯,微酸微甜,還算好喝,配飯很剛好。



切料都是當天烹煮完成,搭配特製醬料,我們點的有骨仔肉,小腸,豬頭皮,店家將豬的這些部位處理的相當好,一點腥臭味也沒有,配上甜甜的醬汁及薑絲,新鮮好味好配飯,不過他們的醬料還不是我最愛的,鹽埕區的阿進切仔料的醬汁才是我認為最好吃最厲害的醬汁。



燙青菜的口味一般般,吃起來沒啥驚艷感。



整體來說,肉燥飯真的好吃,也是我愛的甜醬味,切料新鮮很不錯,羹湯的口味也很好,吃完飽足也滿足,是必定會回訪的老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