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路也食光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12巷8-1號
電話:07-7679693
時間:09:00-16:00(賣完為止,全年無休)
臉書:FB

(備註:日前經過,發現本店已經遷移到二店了,請勿再前往本店消費)

二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街216號
電話:07-3925589
時間:09:00-17:00(賣完為止,全年無休)
臉書:FB



路也食光,隱藏在鳳山八德路巷弄裡的早午餐店,店家沒有招牌,因此很容易錯過,樓上是教會,外觀很漂亮,用了很多綠色垂墜的盆栽妝點,充滿了生意盎然的感覺。





入口處的內用區,各有特色。







入口處就看的到的板前位置,高腳椅配原木色的桌子加黃色燈光,很有溫暖的氛圍,在這裡用餐也不寂寞,有可愛的公仔陪伴,吃起餐來會更有味道。









內用區位置不多,大約可坐15人,想吃美食就要早點來或訂位。






自助區:面紙,刀叉,湯匙,調味罐跟一大壺檸檬水,排列整齊,自行取用喔。






菜單:有早午餐,鬆餅,薄餅,小點,手作甜點,冷熱飲品跟咖啡,價錢還算可愛。



今天中午已經吃飽飽,所以來這只能喝下午茶,正餐等下次來再吃了。(剛好我想吃的菠菜起司烘蛋也完售,就改喝下午茶了)。



抹茶拿鐵85元:上面一層白色奶泡,喝起來奶味超香濃,抹茶味很溫潤不苦澀,甜度剛好,我喜歡,小抹茶也愛。





燻雞起士薄餅80元:不要看外表醜醜的很單調,就以為不好吃,錯了,這吃起來超美味的,裡面有厚厚的蛋跟融化會牽絲的起士,加鹹香的燻雞肉,一口咬下,超華麗的口感,好好吃啊,薄餅的餅皮越接近邊緣的越香越脆口,越裡面的越軟Q,口感層次很豐富,超級推的美味,本來沒看好的薄餅,沒想到是意外般的驚艷口感,好吃,好吃,好吃。



這是間很小巧可愛的早午餐店,氣氛溫暖,餐點也美味,是個可以吃到驚喜美味的地方,真心推薦給愛美食的人,有想來用餐的人最好先訂位,不然遇假日或尖峰用餐時間是一位難求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