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品盛蝦豚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185號
電話:07-3347709
時間:11:00-13:30,
            1700-19:30(週日休)
臉書:按我



每天買便當吃也能挖到好店,這間是在四維行政中心附近發現的好吃便當,叫做品盛蝦豚飯,門口跟招牌很大氣,不像一般便當店,感覺像某日式料理店,而不太敢走進去。



因為門口有這個石塊及盆栽造景,實在是太高雅了,所以會讓人不太敢親近,但是看到很多人走進去買便當,心裡就安心多了,也跟著自若的走進去買飯去。



料理區旁的座位區,也是很雅緻的桌椅,看起來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從玻璃窗看到裡面的料理狀況,工作人員都有帶帽子,口罩,裝飯菜時還會帶手套,是很注重衛生的店家,很不錯,可以放心買便當來吃。



餐廳走到底還會看見戶外還有一桌,擁抱綠意的座位區,在那用餐也不錯,有陽傘遮蔽,佐日光與自然享受美食,也很愜意。



餐廳走到底左轉就會看到茶湯自助區,湯是柴魚高湯,相當濃醇好喝,茶是野生普洱茶,很去油解膩,不管茶還是湯,飯後來一碗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菜單很簡單,就只有三樣,火燒蝦仁飯,豚肉飯跟蝦豚雙拼飯,價位也還好,各為85元,雙拼110元,都是可接受的便當價位。



火燒蝦仁飯85元:蝦仁(已去殼)裹粉的外皮酥脆,蝦肉Q彈清甜,高麗菜跟綠花耶菜脆口,滷蛋半顆及酸菜很開胃好吃,加上店家自製的辣油魚干風味會更好,更下飯,一定要加,怕辣的可以酌量加來吃。



豚肉飯85元:豚肉已經燉煮到很軟嫩,入味多汁,筷子輕剝,肉就分離,醬香味濃,好吃不死鹹,味道很特別,讓人一吃就驚艷,是很難忘的味道,配菜跟蝦仁飯是一樣的,口味就不再重述。



這是一間裝潢大氣,用餐環境很舒適的便當店,也是我吃過賣的品項最少,口味最特別的便當店,吃過就會很難忘懷,真的是別家便當店吃不到的好味道,如果有再經過哪裡,一定會再買來吃的。



(想一次吃到蝦仁豚肉飯的,可以點雙拼,保證吃的很過癮又滿足,上圖截自店家臉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