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鮮記螃蟹海產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99號
電話:07-3819488
時間:11:00-15:00,17:00-22:00
臉書:按我



每當天氣冷的時候,就會想吃湯湯水水的食物,尤其是海產粥,因為可以一次吃到多種海鮮料,還可以喝熱呼呼的湯暖暖身,尤其是澄清路上的鮮記螃蟹海產粥最得我的愛,因為多了螃蟹的海產粥,湯頭要比一般的海產粥還鮮甜。



店家的外觀沒什麼顯眼的地方,就只有大大的招牌跟紅色螃蟹最吸睛。



店內也沒什麼華麗裝潢,只有牆上貼自家的壁紙,很樸實低調。靠牆的左邊都是內用座位區。



右邊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很清楚看見老闆娘煮粥的狀態,廚房約有六個位置可以同時煮粥,人多時,就足以應付。









靠門口的是餐具自助區,湯匙,碗,筷子都需自取,一旁還有冷飲可購買,這區還有一個版前的吧檯區,可讓單身用餐者使用。



菜單的品項算多的,除了海膽以上的粥品外,都是200元有找,不過海膽蝦仁滑蛋粥跟螃蟹麻油麵線價格有稍漲,其餘的沒什麼差異,對我來說有螃蟹的海產粥,這樣的價格真的算經濟實惠了。







頂級綜合砂鍋粥145元:湯頭融合多種海鮮料,超級鮮甜的,螃蟹的蟹黃跟蟹肉都超軟嫩,超好吃的,蝦子有四隻,蝦肉Q彈緊實,也是甜到不行的鮮滋味,連小抹茶都搶著吃,其他的還有帆立貝,蛤蜊,魷魚,蟹腳肉,鮮蚵跟蛤蜊,料超多也很新鮮,吃完還會吮指,吃得很過癮。



頂級綜合海鮮粥135元:湯頭跟頂級綜合砂鍋粥一樣,只是換成飯湯,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大男生吃,不適合小小孩吃,因為米粒沒那麼軟糜,但對我來說都很好吃,除了魷魚較硬,口感不太好外,我都喜歡。

這間以是海產為主料的粥店,老闆給料不手軟,只要是頂級系列的粥,螃蟹,蝦子,蛤蜊,鮮蚵,帆立貝,蟹肉腳,魷魚通通都有,愛吃海鮮的,真的吃上一碗,就可以吃的很過癮。店裡的海蝦海蟹是從台灣東北角直送,當天到貨當天處理,所以非常新鮮,湯頭則用甘蔗頭,昆布,洋蔥,柴魚,還有東港直送的旗魚骨熬煮6小時而成的,非常的鮮甜好喝,那個粥綿密細軟,融合多種海產的味道,吃一碗真的暖呼呼,好滿足,連小抹茶都愛吃。重點是除了海膽以上的粥品外,一碗都200元有找,真的算平價超值的,愛吃海產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P.S..吃完可以順便到隔壁買旗山桔子汁大王(請點左邊藍色字連結)的金桔茶喝,冰涼解渴,還可以去油膩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