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阿春美食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109號
時間:10:30-19:00或20:00
(賣完為止,休假不定,請參考店家臉書)
電話:02-26617718,0926666657
臉書:按我




那天去逛烏來老街時,檸檬哥一直在找吃晚餐的店,後來逛童玩店出來時,發現有一家阿春美食,食尚玩家報導過,立牌標語還寫著會跳舞的溪蝦,就決定吃它了。



室內用餐區不算大,但也有七八張桌椅,沒什麼裝潢,但吃個飯很足夠了。



門口擺了兩攤,這邊這攤是炒米粉炒麵……,前臺還有幾盤溪蝦魚。撲鼻的香味及美麗的食物色澤,吸引過路人前來用餐。



這張食尚玩家的立牌很威,我們就是這樣被吸引的,想說溪蝦會跳舞是啥滋味,就……進門了。



另外一攤前面擺了各樣山產蔬菜,山香菇,川七,山茼蒿,山芹菜……色彩鮮綠,新鮮欲滴,代表店家的用菜都很新鮮。



這袋是我位子旁的香菇,好大朵,又肥嫩,這用來煮湯燉雞應該會超好吃。



菜單:炒類跟山野菜類都有分大小,我們只有3人就都點小的。價位還蠻親民的,選擇種類也多,不怕沒得挑,只怕吃不下。




溪蝦跟溪蝦各半,小的100元:溪蝦跟魚都好脆口,炸到超香酥的,還吃的到魚跟蝦的甜味,魚的味道有點像炸的柳葉魚,很好吃。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耶,太好吃了,好吃到人會想跳舞。



山茼蒿小70元:這道菜炒的很好吃又鮮嫩,比吃湯圓的茼蒿葉子細,吃起來味道跟煮湯圓的茼蒿一樣香,新鮮又爽口。



石板烤肉小150元:這肉烤的真香,也沒有烤到硬掉,瘦肉的部分很軟嫩好吃大推,肥肉有點潤,不太好咬,有加胡椒鹽提味,還有洋蔥跟蒜苗,去腥提味,很鹹香下飯。



桂竹筍湯小50元:筍塊是圓筒片狀的,筍面光滑,很嫩口好吃,跟綠竹筍塊的口感不太一樣,湯的味道也酸香微鹹,飯後喝很解渴。



這頓飯吃下來最讓我驚訝的是價錢,總共才390元,好便宜啊,又好吃,在新北市能吃到這樣的價位跟美味真的很難得(因為在北埔吃了760元,有點嚇到),已經被我們列為下回再訪烏來的必吃店家了,如果不想吃老街的小吃,這裡點菜吃也不貴喔,真心推薦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