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巧旺屋傳統豆花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96號(丹丹漢堡斜對面)
電話:0932-898589莊先生
時間:11:00-20:00(公休不定,可先電洽)
臉書:按我1按我2





巧旺屋古早味豆花遷移了,今天無意間經過鳳山區中正路,發現老闆悄悄把攤位遷移到這裏的店面了,新搬遷的地點很寬敞,也有內用的位子,可以讓消費者輕鬆的在這裡吃豆花,真的感覺很舒適呢。大家有空經過這裡,別忘了吃上一碗豆花再走喔。









新店位的菜單。

…………………………我是分隔線……………………

以下為初訪的食記,僅供口味參考。



巧旺屋傳統豆花~一間在高雄小港開業10年的傳統手工豆花店,因為主打健康的手工豆花,採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製成,味道植純香濃,深受饕客們的喜愛,一賣就賣了10年,不僅在桂林開分店,如今也到鳳山的中山路美食街插旗設點了。位置不難找,就在鳳山國小旁。(服飾店前方就看的到)。



乍看像是服飾店前的位置,其實是跟隔壁電繡學號老闆承租的位置,攤位是由一台Tiffany 藍的小車組成,超級可愛,也很吸睛,路過經過一定都會轉頭看一下那種Fu,老闆真有創意。



近拍也很可愛,車身有店家的logo,不過字好小,還是抬頭看,有粉紅手工豆花的牌子,會比較清楚在賣什麼商品。那盞圓燈也是老闆手工做的,有燈光流瀉與相襯,真的好美。



小攤正面,放配料及甜品的地方,老闆還做白色圍籬包起來,遠看真的還蠻美的。



車頭近拍,很復古的感覺,竟然還有車牌號碼耶,真有梗。



攤車內側,粉藍小車真的很可愛,上頭的是配料冰櫃,整個料理環境很乾淨喔。



攤車旁的鐵櫃是放飲品的地方,有普洱茶跟紅茶。



配料冰櫃,老闆特地開給我看,料只有四種,紅豆,綠豆,花生跟粉圓。這些都是老闆每天手工製作的,糖水也是自己熬的,所以數量有限,賣完就提前收攤啦。



後面的工作台,一樣很乾淨。



工作台前方還有美美的籬笆牆做分隔,這也是老闆手作的,真的很有才。



菜單:品項還算多,價位很平價,都50元銅板有找,真的有便宜。



裝豆花的提袋,老闆還在上頭畫了可愛的攤車,寫上手工豆花四字,真的很用心。



綜合豆花40元:總共有紅豆,綠豆,花生,粉圓四種配料,粉圓很軟Q,紅豆,綠豆及花生都已經煮的很軟綿了,花生還吃的出軟顆粒的口感,還有獨特的花生香氣,豆花是有碳燒焦香味的古早味豆花,吃起來軟嫩又厚實,入口即化,跟機器做的豆花那種不自然的Q,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甜度也剛好不過甜,真的好好吃,難怪能在小港區熱賣十年。



這家豆花攤車,是騎車無意間發現的,老闆也才剛開幕,就被我發現,本以為這種攤車應該是新創店家,不會好吃到哪的,沒想到吃完真的有被感動,果真是十年老店才有的好味道,幸虧有買來吃,不然我真的會後悔,真心推薦給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一定要買來吃,拍照打卡也很有梗喔,讓老闆可以在這裡長久販賣,不然就得跑小港或桂林分店才吃的到好吃豆花了。開幕期間,3/10前還有優惠,有興趣的人要趕快行動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