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無(我稱它為無名小貨餐車)
電話:不詳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頂路285號旁
(鳳頂路與保生路路口)
時間:17:30-01:00(六日休)



今天本來要買披薩當晚餐的,但是沒看到,只好問路邊一台小貨車的老闆,才知道披薩好幾週沒營業了,難怪我撲空。



小貨車原來也是一台餐車,白色車身,停在鳳頂路7-11旁的人行道,從鳳頂路7-11右轉保生路就會看到,其實很好找的位置。



上面的生財器具不少。



蔬菜,麵條,紙碗……



調味醬料,鍋具……



看起來很幹練的老闆娘……



海產,魚類都放在這保麗龍盒子裡。看起來種類還蠻多的。



菜單:鍋燒類(冬粉,意麵,雞絲麵),海產類(粥,關廟麵),大腸麵線,刈包,價位很平價,都是銅板價位。





點了海產粥跟海產麵,老闆娘就當場現煮了。



給我的時候,只有裝袋,沒有給紙碗……咦?那剛剛看到的碗是拿來裝啥的?



海產麵70元:湯頭不錯,很甜,有油蔥酥調味,香氣十足,麵條等我回家都泡太久了,超軟(檸檬哥嘀咕了一下,下次若有機會回訪,會請她分開裝的),海產有魚皮肉,虱目魚肉,蛤蜊,魚丸,另外有很多豬肉條,小白菜及香菜。沒有蝦跟蚵仔喔,有點小失望,不過配料也算豐富的了。這碗是檸檬哥吃的,吃完,檸檬哥才說豬肉跟菜是新鮮的,魚丸脆口,但魚皮肉稍嫌……,虱目魚肉新鮮,但是有細刺,所以他都挑起來了……呃…………還真的是可惜了那個甜美的湯頭。



海產粥70元:老闆娘知道粥是要讓小抹茶吃的,還很好心的煮久一點,讓飯粒熬的很細軟,這服務真的很用心,不過口感跟麵是一樣的,這裡就不再重述。

這家海產粥湯頭的味道跟旗津廟后阿捷海產粥很像,也都很甜,豬肉跟蔬菜新鮮,吃起來不錯,唯獨魚肉…………讓我整個印象……覺得老闆娘應該用冰桶保存那些海產,並且選用無刺的虱目魚肉,這樣才不會壞了整碗粥的美味跟口感。  (ps.不過我們也沒吃壞肚子就是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