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正義自助餐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176號
電話:不詳(想電話訂餐的要去店裡問)
時間:11:00-14:00,17:00-20:00
(週日休,運氣好的話會遇到店家沒休)





正義自助餐,高雄最便宜,CP值最高的自助餐應該是這家店了,位在鳳山區南華路跟南榮路口,招牌都褪色了,每到用餐時間人氣還是強強滾,在鳳山算是老店的自助餐了,開業多久我不清楚,因為店家超低調,網路或臉書完全查不到店家資訊,還是靠吃過的饕客口耳相傳,大家才漸漸知道有這家店的。



配菜區:每道都好好吃的樣子,選擇性也很多,買便當可以選四樣配菜,店家會問要自己夾菜還是店家幫忙夾菜,記得一定要讓店家夾菜,這樣才會買到45元的便當。





主菜區:選完四樣配菜就可以選一樣主菜,炸雞腿,滷雞腿,炸排骨……都只要45元,真的有夠便宜又大碗的,現在到哪還買的到這麼便宜的便當呢?



後面還有備用的菜,看的我口水直流。



內用區:是很傳統的木桌,還有電視可以看,吃飯比較不無聊。免費附湯及微甜麥茶在左側,我沒拍到。



炸雞腿飯45元:真的很不敢相信,現在還有賣50元有找的便當,雞腿沒有醃過,吃的是新鮮雞腿肉的甜味,店家應該只有抹鹽巴就拿去炸了,吃得到雞肉的原味油脂香氣,外皮酥又好吃,鹹度剛好。配菜沒有很華麗的菜色或調味,但是都炒的很不錯,不會過鹹過油,很有媽媽家常菜的味道,菜葉軟,苦瓜跟大黃瓜脆口,茄子也軟。



炸排骨飯45元:排骨整塊沒有骨頭,吃的到粉粉酥酥的皮,肉質不柴,比較緊實,有咬的口感,但是也不過硬,還不錯,配菜口感同上。



滷雞腿飯45元:滷雞腿滷的鹹香,皮嫩肉甜,鹹度剛好,比較吃的到雞腿肉的甜味,肉質也不柴,好吃,四樣配菜也炒的很剛好,味道不錯,這裡的炒冬粉沒有蝦米,我喜歡,蕃茄炒蛋有加糖,味道是偏甜的,我更喜歡。



無主菜便當30元:真的好便宜,份量也不少,菜又炒的好吃,綠葉類的脆口,苦瓜不會過苦,蕃茄炒蛋有加糖炒,味道很香甜,不會酸,而我又剛好夾最後一次,阿婆還把醬汁淋在我的飯上,吃起來好甜,好好吃。

這家自助餐超便宜又大碗,配菜炒的好吃,主菜也好吃,很推大家去買喔。由於店家很忙,個性一急,難免口氣不好,想去吃的人要多包容,老店沒有其他員工,都是自家人,我只看過類似母女或婆媳的員工,還有一個男員工,跟大便當店或連鎖便當店,一堆員工相比,還是有差的。不過老店就是有老店的人情味,聽說晚上過七點,自備容器去買滿滿的飯菜,才只要30-40元,真的便宜到讓人超感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