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京棧烤肉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27號
電話:07-5362008
時間:08:00-20:00(六日休)
臉書:按我



京棧烤肉飯,一家頗受網友好評的店家,
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上次買品盛蝦豚飯時,竟然不知道它就在附近而已,早知道那時就該買來吃了。 也不用等到現在才吃到美味啊。



門口就是料理區了,一旁紅色燈籠高高掛,上頭寫了京棧兩字,超級好認店家的。



點餐區,黃色一大叠就是菜單了,外帶在此填單即可。



(上圖截自店家臉書)

內用區:有冷氣,也有電視,很舒服的用餐環境。缺點就是太擁擠的感覺。



紙本菜單:有便當,焗烤飯,咖哩飯及單點,價位算很平價了。



菜單(此圖截自店家臉書)



招牌烤肉飯65元:說真的,烤肉的味道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肉有醃過,所以味道是偏甜的,肉質不乾柴,還蠻好吃的,配菜的豆干是滷的,味道也是偏甜,還不錯,其他配菜也都炒的很好吃,鹹香好配飯。不過,我的烤肉飯怎麼沒有半顆滷蛋?咦?



烤雞腿排飯70元:雞腿肉質鮮嫩,烤到皮的油脂與香氣滿溢,吃起來好香好嫩阿,好好吃,配菜口感同上。

整體來說,這家的便當味道算是不錯的,連平日中午都一堆人跑來吃,內用外帶都要等40分鐘,好吃到我今天中午去買,沒肉了,買不成,晚餐再過去才買到,雖然味道沒有讓我很驚艷,但也是我口袋裡好吃便當的名單之一了,大家有經過,不妨買來吃吃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

arrow
arrow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